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01:09: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 我 成 長  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也有段期間了。我的懦弱,你的自私,讓我退出你的困擾!你那些簡訊的內容,我徹底心很痛。但也明白此痛成自我成長。

已經分開的我們,就算我受了委屈也要吞下…
已經分開的我們,不想要給你一點點的煩惱與牽掛,我已經沒有打擾你了…
我不讓你為難、所以沒有打電話與你聯絡甚至簡訊的關心。
如今你已經把我襒的很乾淨,為何你又來擔心我。
我選擇自己承擔並不表示我有能力解決,只是我不在是溫室裡的花朵所以我有權力決定我自己的事。請原諒我的做法!
現在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當作是成長的動力,也算是我活該的報應。
你放心,你沒有錯你不要管。因為多少個錯也彌補不了事實。


發現你已有另一個她,我又能如何。我只能由衷祝福你,看你幸福快樂我就沒有什麼牽掛了。有了她來照顧你,其實自己一個人享受孤單也會比較安靜。
親愛的我只能祝福你,你一定要比我幸福;那天看到我時,笑我你比我幸福阿!

傷心難過不捨又如何,現實與事實只差一個字,在這日子中,自我悅變不算什麼,只能說為了愛而在痛裡自我成長。

或 真的是上輩子約定的虧欠,今生的愛中與痛苦為我的傷痕。
人生難過情關,執著的承諾不捨於愛。原來阿愛 只為了你存在!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