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6:24:1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個月→11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ㄖ也快到了,日子過的可真快阿!

現在....我們已經交往10個月25天了@@”~

好高興唷!從來都沒有那麼久,如今這是第一次唷,心情有點高興;但相對的~

還是有擔心的心情出現。。

我知道我們以後一定會有很多的事會發生,我也知道你不會做什麼保證在我身上吧!有時候想想,在一起久又能代表什麼,如果另一伴對你已經沒有愛了,在一起下去也不會幸福的吧....!

我知道我很愛胡思亂想,我也知道自己做什麼事都要讓人替我擔心,也知道我思想很幼稚,但是這就是我的特色阿。我也知道永遠醬子,是不行的!所以我會慢慢去改變自己的。只是本性懦弱,做什麼事都會怕,而且又不敢!老實說;真讓人頭痛阿。。阿,我在說什麼阿!我都不知道﹋口乎!
 
 我知道我們現在過的很安穩,但那是因為你在當兵阿!不知道你退伍後,我們還能保持著幸福和安穩的日子嗎?。
未來的日子又會是怎樣,我都不知道囉!雖說很期待,但還是只能順其自然吧!

 經過上一次的一些問題,害我和他以為我懷孕了(*=o=*)x,不過我卻顧慮好多的心情,因為我覺得,我將來要做一個好媽媽,年輕又溫柔的媽媽,我希望將來能讓我的孩子很善良健康平安,而我也要當宏義的好老婆,而且我要好好孝順他爸爸和親人(=_=),而且要當孩子的好母親!...哈哈阿~還有。。想到的時候,我在寫!>o<~
 雖然現在想這些太早,不過呢!我還是要想@@”呵呵....^^

只 是 希 望 我 們 真 的 能 永 遠 在 一 起 , 陪 伴 彼 此 渡 過 每 一 切 ~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