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23:44: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遺失的我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 麼 叫 幸 福 , 我 想 、 應 該 漸 漸 快 遺 失 掉 了 吧 ! 
 因 為 我 已 經 想 不 出 來 什 麼 叫 幸 福 了 。 
 也 許 每 個 人 對 幸 福 的 定 義 都 不 一 樣 ! 
 有 時 候 發 呆 的 時 候 , 會 想 著 我 們 快 樂 的 時 候 。 但 在 獨 處 的 時 候 , 卻 是 有 好 多 的 苦 處 和 無 奈 。 
 
♦ 什 麼 叫 溫 暖 , 我 想 那 簡 單 的 事 情 不 會 發 生 了 吧 ! 貼 心 ? 也 許 很 短 暫 , 但  " 現 在 "  不 曾 擁 有 過 ! 
     
♦ 也 許 那 種 浪 漫 的 情 景 不 可 能 出 現 在 我 們 身 邊 。
好 懷 念 那 種 屬 於 我 們 的 感 覺 !

一 顆 心 有 時 還 會 隱 隱 的 抽 痛 , 感 覺 快 要 崩 愧 的 樣 子 。
傷 口 在 每 一 分 每 一 秒 的 增 加 , 每 次 想 要 哭 的 時 候 , 好 希望 能 靠 在 你 肩 膀 好 好 的 大 哭 ; 好 想 要 你 抱 著 我 。

當 和 你 在 面 對 吵 架 溝 通 的 時 候 , 我 一 直 逼 自 己 不 能 哭 , 逼 自 己 無 論 如 何 要 把 眼 淚 吞 下 去 。 因 為 難 過 的 時 候 , 眼 淚 真 的 很 愛 流 出 來 , 感 覺 自 己 真 的 很 愛 哭 很 沒 有 用 。
和 你 吵 架 的 時 候 , 心 情 真 的 好 難 受 ; 我 的 眼 睛 也 好 想 飆 出 眼 淚 阿 !

只 想 要 好 好 的 依 靠 在 你 的 肩 膀 好 好 的 發 洩 有 種 感 覺 叫 無 助 和 對 不 起 。 因 為 我 不 喜 歡 和 你 吵 架 的 感 覺 , 所 以 對 不 起 ; 而 我 無 奈 的 事 , 我 講 不 過 你 , 因 為 真 的 很 愛 你 , 所 以 不 想 要 反 駁 你 的 意 見 和 理 由 。

是 不 是 愛 上 你 , 就 注 定 要 這 樣 子 傷 心 難 過 面 對 。 我 不 要 這 樣 子 , 也 不 要 你 一 直 這 樣 對 待 我 。

你 的 心 情 就 像 不 定 時 的 炸 彈 一 樣 , 似 乎 誰 採 到 了 , 就 我 先 遭 殃 你 的 冷 言 冷 語 對 待 , 而 心 情 好 的 時 候 , 我 才 能 覺 得 你 的 好 。 而 我 就 像 天 氣 一 樣 , 不 定 時 的 要 受 冷 風 或 強 風 的 對 流, 有 時 又 要 忍 受 晴 天 和 雨 天 的 對 應 , 來 顯 現 你 的 心 情 , 誰 叫 你 的 一 舉 一 動 , 一 言 一 語 都 讓 我 很 在 意 也 佔 領 了 我 很 大 的 引 響 力。


我 知 道 自 己 不 是 最 好 的 , 但 是 我 很 想 告 訴 你 : 不 管 如 何 , 我 願 意 永 遠 待 在 你 身 邊 永 遠 的 陪 伴 你 、 一 直 保 護 你 , 雖 然 我 是 女 生 , 但 是 我 把 你 看 的 很 重 要 , 非 常 重 要 ‥ 甚 至 超 過 自 己 的 一 切 。
我 可 以 不 用 睡 覺 、 我 可 以 累 、 但 你 不 行
我 怕 你 感 冒 , 怕 你 生 病 , 怕 你 不 懂 照 顧 自 己, 擔 心 你 的 一 切 。


                 或 許 ,
〃 我 已 經 把 你 看 ㄉ 比 自 己 的 一 切 和 性 命 更 重 要 了 吧 〃 ‥‥

我 每 次 都 會 因 為 一 點 小 事 , 就 獨 自 傷 心 難 過 、
而 且 還 一 直 掉 眼 淚 。 我 想 只 有 我 會 這 樣 子 嗎 ?
因 該 所 有 的 女 生 都 一 樣 吧 ! 他 們 愛 她 們 的 男 友 , 相 信 、 並 且 堅 持  
( 但 ,也 不 也 有 少 數 例 外 )


我 可 以 很 勇 敢 、 不 顧 後 果 的 為 你 付 出, 因 為 我 願 意 。
誰 叫  ♦ 我 愛 你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