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22:58:1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 靜 中 的 安 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 在 的 日 子 , 比 往 常 的 日 子 還 要 安 靜 來 的 安 靜 。

雖 然 這 種 日 子 真 的 很 孤 單 , 但 是 我 從 沒 有 背 著 你 的 背 後 亂 來 過。
知 道 自 己 不 想 要 承 受 著 日 子 的 無 奈 , 但 是 也 沒 有 辦 法 解 決 。

我 把 孤 單 當 獨 立 ; 把 吃 苦 當 忍 耐 ;

把 眼 淚 當 笑 容 , 但 我 的 日 子 真 的 都 過 的 很 不 快 樂 …

曾 經 我 想 要 放 棄 這 樣 的 日 子 , 也 想 要 放 棄 這 樣 的 你 ,但 我 真 的 沒 有 《 勇 氣 》說 出 來 、 且 也 不 敢 。 因 為 我 不 願 就 醬 放 棄 我 們 的 愛 ,還 有 我 們 彼 此 的 付 出 。

看 到 別 人 都 可 以 過 的 那 麼 恩 愛 幸 福 , 為 什 麼 現 在 的 我 們 、 卻 要 走 這 樣 的 路 …

我 一 直 以 為 我 很 會 想 , 但 是 我 沒 想 到 我 做 不 到 ; 甚 至 我 覺 得 自 己 裝 的 好 累 !
總 覺 得 很 簡 單 的 事 , 卻 是 那 麼 困 難 。 為 什 麼 我 要 那 麼 天 真 的 自 以 為自 己 可 以 的 … 為 什 麼 我 活 的 那 麼 累 。

現 在 的 你 , 可 能 很 忙 也 很 累, 所 以 我 並 沒 有 告 訴 你 太 多 我 現 在 的 事 , 因 為 我 不 想 要 讓 你 擔 心 , 也 不 想 要 成 為 你 的 包 袱 , 更 不 想 聽 到 有 人 說 我 是 溫 室 裡 的 花 朵、 甚 至 …

現 在 我 的 身 體 , 好 像 有 很 多 的 問 題 出 現 ; 尤 其 是 心 臟 的 問 題 … 讓 我 覺 得 痛 時 好 痛 , 痛 到 受 不 了 . . .

老 實 說 : 我 曾 經 很 想 要 安 靜 獨 自 離 開 , 甚 至 我 手 中 現 在 有 的 安 眠 藥 , 但 是 我 會 安 靜 的 回 想 我 們 一 開 始 到 現 在 的 每 一 件 事 , 還 有 你 送 給 我 的 貝 殼 還 有 手 鍊 ,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事 … 也 許 你 已 經 忘 記 了 , 或 者 … 但 是 " 你 跟 我 的 " 每 一 件 事 、 每 一 個 地 點 、 每 一 句 話 、 每 段 幸 福 每 段 吵 架 、 簡 訊 ... 我 都 一 遍 一 遍 的 去 回 想 最 後 才 安 心 去 睡 覺 。

聽 著 歌 , 問 著 我 自 己 ; 我 會 不 會 很 笨 很 傻 呢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