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9:29: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p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我真的覺得好幸福也很快樂!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起一些爭執,但是說好要一起去解決和面對。
所以很快就能合好,也許每一對情侶中,說不吵架是騙人的;但是我好希望能越增進我們的感情。

 有時候你管我很嚴,但是我沒有怨言什麼!因為《我願意阿》,然而我也希望你能聽我的話>”o<!在愛情當中;雖然有時候很想不透;想不通。但是我也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亂想阿!

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女生,我很愛幻想;有時候後期待的路會是怎樣唷^^。
但是有時想到以後的路會有什麼風波還是什麼的;我卻有點【害怕的感覺】~
 很害怕感情會走得不順或者碰到大困難而逃避,更擔心如果我們因為什麼事阿還是什麼的,而導致我們走上分手的路,我會怎麼辦?我好害怕..也好擔心!
  呵呵...深田恭子姐姐好漂亮唷!﹋_﹋
其實你真的對我很好,我也很希望我們能都保持現在幸福的態度。
雖然你以前對我很冷淡吧;但是現在你對我很溫柔!但是我好害怕你會變回以前得樣子!雖然以前的你,對我很好也不至於壞;但是那種害怕的感覺@_@很恐怖!
 記的:有1次的吵架;你給我2句話、4個字言; "閉嘴","虛偽"
真的讓我好難過也好難接受,不過我真的 {怕了}....
 
   不是我要去挑戰你的脾氣,只是你的心情卻似火山一樣,不定時爆發吧!
讓我覺得不知所措,要哭要怎樣,真的很無奈。。。
 有時候我睡前時,我都發呆看天花板想以前的事和過去,雖然覺得以前的我,真的很無知又很傻、總是被人家騙的!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我都很認真對待,但是下場卻是那麼悲哀,包括這一次我和你的愛;雖然很不可思議,但是我卻還是會擔心害怕。
 女孩子總是很喜歡聽甜言蜜語的話;老實說、我也不例外;但是女孩子終究還是要哄的阿,不是用來兇的阿!而且,你不浪漫(=___=)。
但是你〝現在〞對我有點點的體貼囉!不過還是希望你能越變越好;但是呢,很多事情,我還是比較喜歡你用行動來代表一切。

口乎,偶爾有一些小小的悲哀,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你不在身邊的日子,孤單會使我傷懷,但是我會讓自己想得開點!不知道你對我是愛還是習慣呢?
 如果那一天,你選擇別人了,我該如何是好呢!?
雖然會擔心也會害怕,更甚難過無助!人家常常說: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幸福、放手讓他自由,也許是最好的禮物。你的幸福亦是我的快樂也是幸福。
雖然算不了什麼也稱不上什麼偉大,終究還是會捨不得&無法接受阿!

 但是,我還是真的好希望我是你的最後一個;也是你最愛的;可以嗎!???
口乎,其實你的改變,我真ㄉ看到ㄌ!我也願意為ㄌ你,慢慢的改~*
好累唷~我要好好珍惜我現有的一切,最後,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u!。。
嘻嘻...q(^﹏^)p晚安!我要睡香香了。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