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6:44:2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能 不 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一個人的時候,是孤單;有伴的我還是孤單。
我的要求不算多,為什麼對你那麼用心,你還是得寸進尺!
雖然我自己有時也很過份,但是我有在改阿!
為什麼你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別人都可以和自己所愛的人一起享受幸福的快樂。
為什麼我都要欺騙自己和你過的很幸福;為什麼你的自私讓我過的很難過!
說了那麼多,打了那麼多,你依舊不會懂的;就算懂也只有幾分鐘熱度。
對我而言,有我沒有我,你也無所謂了吧!更不用說珍惜我什麼了‥

為什麼我要那麼傻,明知道你跟本就不愛我,我還一直傻傻的以為是兩情廂願。
你寧願對別人好,也不對我溫柔。你寧願把朋友看的比我重要,也不會在乎我的感受!你永遠都不會管我會不會對你會不會心碎,因為對你而言,那一點都不重要!

你 永 遠 都 不 知 道 當 我 掉 眼 淚 時 的 感 受 和 無 奈
你到底要傷我幾遍你才滿意;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幸福才會來!
為什麼我肯為你改變,你不願意付出你的諾言實現!
時間給你了,結果未出現!
心等久了,也是會涼掉。
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你,也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用心的維持這段我們的感情,也覺得好辛苦!

別人都那麼體貼浪漫,而我卻是觀看別人的幸福。
為什麼你不學著讓我從你身上看到你的溫柔體貼、和小小的浪漫。
在你眼中心中,我又是值多少?1或2或3或無價呢?
答案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敢去涉想。


愛情真的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難;為什麼愛一個人可以愛的那麼痛,被愛的人卻可以那麼輕鬆自在。


感情彼此看待中、曾經有過無心的言語傷害。
但是懂的去包容、溝痛、解決...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這段愛;這段情。

當我很勇敢、不顧後果的可以為你付出,希望你真的能好好用心的去珍惜。
不要讓我愛到心都涼了;也痛了。。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