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6:58: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真 的 累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們 的 愛 已 經 在 改 變 了 , 我 不 是 傻 子 , 只 是 藏 在 心 中 不 願 說 出 來 。
我 什 麼 都 知 道 , 只 是 愛 你 、 所 以 才 不 要 你 一 直 擔 心 和 無 所 謂 的 壓 力 。
愛 已 經 變 了 , 我 們 的 感 覺 也 變 了 ! 不 要 否 認 你 因 為 待 在 那 邊 的 因 素 。

我 真 的 累 了 !

我 真 的 得 不 到 一 點 點 的 溫 暖 嗎 ?
我 累 了 , 真 的 累 了 !
老 實 說 : 現 在 我 的 生 活 中 , 我 似 乎 沒 有 半 點 朋 友 可 以 讓 我 談 心 。

我 的 友 情 , 早 飛 到 那 裡 去 , 我 怎 麼 都 不 知 道 。

愛 情 當 中 , 因 為 你 說 你 累 、 你 在 那 邊 沒 有 自 由 ...因 為 太 多 的 因 為 !
因 為 你 有 理 由

親 情 , 已 經 逐 漸 放 我 一 人 獨 立 , 放 我 一 個 人 學 習 , 對 我 的 答 案 也 隨 即 應 覆 。

我 的 無 助 誰 能 幫 我 分 擔 , 我 的 苦 水 要 找 誰 頃 訴 , 我 的 傷 心 誰 能 安 慰 我 ‥ ‥

什 麼 東 西 , 都 已 經 放 我 一 人 在 承 受。
為 什 麼 這 一 切 和 以 前 早 已 顛 到 ‥ 為 什 麼 你 的 溫 柔 已 經 不 在 ‥ 為 什 麼 你 們 對 我 愛 理 不 理 的 ‥ 為 什 麼 我 的 朋 友 都 不 見 了 ‥

為 什 麼 ? 似 乎 這 一 個 世 界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在 生 存 。

我 真 的 很 無 助 , 這 不 是 說 說 而 已 , 而 是 已 經 無 可 奈 何 了!

這 樣 的 感 覺 , 似 乎 是 一 個 人 在 過 日 子 。 縱 然 每 天 很 想 你、你 依 然 也 不 會 知 道 我 是 那 麼 的 想 念 你 。

你 總 很 自 在 的 操 縱 我 們 的 感 情 、 今 天 你 心 情 好; 我 們
說 電 話 或 許 會 比 較 快 樂 。 今 天 你 很 累 很 煩 很 ‥可 能 我 們 在 說 電 話 說 不 到 幾 句 話 就 掛 、 或 者 我 們 因 為 小 事 吵 架 吵 翻 了 也 不 一 定 !
總 而 言 之 , 我 似 乎 只 是 一 個 無 聲 的 人 ; 安 靜 也 好 , 平 凡 也 好 ; 默 默 待 在 你 身 邊 , 我 也 值 得 ! 只 順 著 你 的 心 情 來 否 定 我 們 今 天 戀 愛 的 感 覺 吧 !



我 想 我 會 慢 慢 的 習 慣 這 一 切 的 ‥ 因 為 我 就 是 那 麼 的 愛 你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