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7:43: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日子〃 在睡覺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只是戀人中幸福的一瞬間 〃
短暫的幸福,一點一滴...愛的回憶!
愛是什麼?╭☆我想,愛的一切,《一言難盡》永遠都說不清的吧!唯有去行動嘗試....才能知道那一種愛的感覺!~#
   似乎感覺,你對我們的愛也不在那麼熱情了。
頓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 關心==熱情==談心==說笑---
一下子都不見了”~  為什麼?!
感覺我的生活,變的特別安靜了~ 安靜依畏在冷淡身旁。
孤單的天空、安靜的房間;手機冷冷清清的在桌上休息、而我抱著娃娃在床上發呆想著你。。。
              ﹌畢業考,跟本沒有心想要看書;肯定會很爛吧!~唉...我真不會想、到底要怎樣,才能懂事成熟呢?不要在被你擔心了;因為我只想要被你呵護關心不想要讓你為我擔心操心。。口乎~想來想去,總覺得那好像不太可能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唉****
♀誰叫我那麼笨,思想那麼簡單!~
口乎。。。好愛你,好想你;你 知 不 知 道   (=o=v)
頭又開始痛了,眼睛好酸喔!now為了你,我願意放棄我的升學;嘻/ / ~  ☆ 我%分之%願意,至少我不後悔,因為我想要多陪伴你身邊;很久,一輩子到永遠。。。在你身邊到永遠的幸福快樂! ☆//☆ / / ☆


    

台長: 傻妞〃 *說愛你只為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