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5:30:49| 人氣7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知小皮死活,請見下回分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阿弟感情變質的隔天,螺絲來帶阿弟去她家住,她說:「小別勝新婚,我來拯救你們的感情。」

阿弟百般不願仍然被騙上了車,到得螺絲家,螺絲媽已經睡了,阿弟不願跟螺絲進房間,他不是隨便就會跟人家進房間的,螺絲為了讓阿弟安心,只好開房間睡覺。

阿弟在螺絲家心事重重唉聲嘆氣,隔天螺絲還在睡的時候,螺絲媽親自招待他。

但阿弟不是好伺候的,螺絲媽看著阿弟跳上椅子、桌子甚至連床都上去了,阿弟找不到一個可以讓他滿意的地方停下休息,他心裡想著難道我不想剪趾甲就要把我送走嗎?我只是想留長也不行嗎?

雖然在螺絲還沒起床時受到螺絲媽熱情招待,阿弟並不開心,即使這樣他並沒有忘記自己的興趣,趁著螺絲媽沒看見,他雙腳跳上桌子把螺絲媽準備要配水餃的小黃瓜一掃而空。下午阿弟還是愁眉不展,螺絲家雖精緻美好,一切都如此陌生,他非常想家,一語不發(當然,他如果講話螺絲媽會嚇死吧)坐在窗前望著窗外。

 

螺絲媽說阿弟好可憐啊,我們把他送回家吧。螺絲心裡雖有不甘,還是決定照辦。前一晚為了得到阿弟在我家附近等了數小時,她累我也很累,當時摸咪狼正幫我買了一台電腦,教我怎麼用,他一直講一直講,我聽過即忘,無聊得很。他自顧自說:「不會只是買了一台昂貴的玩具回家晾著吧?」終於回到家,螺絲帶著阿弟搭上柏金的車,柏金也很可憐,被拖著一起等。

阿弟與我感情變質,但要離開還是非常難過。阿漢雖受他欺壓,當晚阿弟不在,他心情也明顯受到影響。

 

見阿弟在他們家這麼憂鬱,十分不捨,螺絲媽遂與螺絲商議:「不如把他帶回去吧。」螺絲媽也是宅心仁厚不忍見阿弟受苦,若是我必說:「裝什麼可憐,不高興就回去啊。」他們不知走了多久,到我家時下午五點多,螺絲打手機給我,沒接到,我在賺辛苦錢啊她也知道,她打到公司,同事說我下班了。可憐的螺絲,她開始失控,因為她等了好久又是三個多小時,打了十三通電話,我終於回電了。為了阿弟,螺絲付出的代價十分高昂,她的青春就這樣浪費掉了。

 

終於回到家的阿弟,看到我竟沒有興奮的表情,他心情可真不好。

 

 

  

  

懶懶上了樓,一進門就躺下,阿漢看到阿弟回來可開心了。都忘記阿弟欺負他的往事,我說阿漢快去跟阿弟玩,但阿弟一副你們不要理我的表情,阿漢並不死心,前腳趴下,搖著尾巴邀請阿弟跟他玩,阿弟依舊不為所動,正是那種讓我死了吧的樣子。

 這樣邀請了幾次沒有用,阿漢也不管他了。

 

我累得半死看不到幾分鐘娘家,乾脆叫阿弟來睡覺,阿弟反正都趴著,不如到床上去趴。本想休息一下卻整個睡著,一覺醒來電視已經一路播到娘家重播了。阿弟起來繼續心情不好。

看完重播,不知要不要回頭睡,阿弟仍不和阿漢玩,乾脆叫他們先去睡。

  

後來兩個都在床上睡熟了。

 

去把他們叫醒,阿漢起床,阿弟繼續躺著,見他這麼抑鬱,派小皮出馬取悅他,阿弟連動都不動,他心理上的創傷不是小皮能夠修復的。

 

小皮躺在他身邊,小皮在床上尿尿,小皮被阿漢追著跑…這一切對阿弟都失去了樂趣。

 

小皮在他身上跳上跳下,在他的鼻上頭上一逞獸慾,他都無所謂。

最開心的是阿漢,床上床下追著小皮跑,在我打這些字的過程中,無一刻停止,開心得不得了,他對小皮是很粗殘的,之前小老鼠來被他當保齡球使根本不算什麼小皮被阿漢追著跑,阿漢手掌壓在他身體上,他再迅速跳開,阿漢追,他又跳走然後雙方都冷靜下來,好喘,休息一下。小皮發現有個可以讓他玩的東西,阿弟已經躺在我門口,小皮跳到阿弟臉上玩,阿漢欣賞小皮跟阿弟的表演。

五分鐘前,小皮卻把阿弟惹惱了,阿弟的利齒像攻擊我時一樣攻擊小皮,欲知小皮死活,請見下回分曉。

 (所有圖說:小皮安慰阿弟,阿弟視而不見。)

台長: 沒氣質
人氣(7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可愛動物區 |
此分類下一篇:阿漢想跟小皮談心
此分類上一篇:阿漢難得主動過來照相

六口
很會演
2009-12-08 12:52:27
不甜
還不都是被你寵壞的
2009-12-08 21:02:04
拉維
小皮要不要來我家玩?
2010-01-14 20:17:10
版主回應
不要啦,你太熱情了我怕發生無法預料的事情
2010-01-15 01:2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