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23:55:24| 人氣3,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髒髒麵為什麼叫髒髒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動物追著光筆跑。




上次建國提到這個紅色的建築,只有一起經歷過才知道什麼意思,以前那個欺人太甚的必取,現在也還試過著人前人後的生活,我們年輕不懂事加上當時老闆也不會跟人潑婦罵街,我們其實沒有什麼受傷受損,但因為老這麼軟,我們更同仇敵愾了。它還是這麼紅,當年的單位如今安在否?

阿弟大概很討厭我,他在這裡等了好久,連拍照都不願意看我,另一邊有人也在偷拍他,他只顧著看那邊。



後來我們來到東湖找阿弟的朋友,阿弟的朋友在工作都不來跟阿弟玩我們等得好想睡,就在我們要走的時候,阿弟的朋友才出現,又跟阿弟的朋友拍照,拍完照我們決定去吃髒髒麵。路上遇到一隻朋友,朋友看到阿弟非常不高興。




他的一隻眼睛有問題,嘴裡念念有詞,我以為他不會叫,所以只能擺出上次阿弟斥退卡母時的表情,但機伶的說他會叫,大概是阿弟太俊美了,害他看了瞠目結舌想叫卻叫不出來。每天在街頭逞兇鬥狠的他,其實不堪一擊,阿弟一巴掌就把他打暈了。


走往髒髒麵店的路上,看到以前常吃的自助餐也很想去吃--這些沒有華麗裝潢的小店都還在,倒是大馬路邊的許多店面已經改朝換代--但還是決定吃髒髒麵,髒髒麵在市場邊,漫著禽豬肉攤的腥臭,那些死豬死雞都被煮成佳餚進了肚子,氣味還在也許他們的冤魂都聚集在這條馬路上,半夜會出來開趴踢,阿弟一路忙得不得了,這邊有太多氣味可以收集,但他不是葛努乙,收集這個只有短暫的快樂,不會變成電影男主角的。

大麻醬麵45元,豬肝湯25元,慘了我好像記錯了,豬肝湯是40元,我少給錢了,髒髒麵老闆娘發現一定會咒罵我的怎麼辦?髒髒麵為什麼叫髒髒麵,因為他很好吃大家給他的暱稱,絕對不是因為很髒,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了。



阿弟好開心,豬肝幾乎都給他吃了,那邊有頭一樣巨大的拉不拉多,好乖的拉不拉多,坐在客人腳邊也不躁動,畢竟大場面見多了,而且自己家賣的東西通常都不想吃,也許他比較喜歡隔壁的鹹酥雞。阿弟不一樣,他家沒有在做生意,看到什麼都非常想吃。





我們要走時,拉不拉多一直過來要跟阿弟玩,但阿弟表面和善內心兇狠如蛇蠍,我很怕拉不拉多被他扯下耳朵,只能一手抱著阿弟的頭,一手要他趕快回去,他亦乖乖回去坐在原地,目送我們離開。





阿弟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他又不會給我東西吃,我才不要理他。」



晚上我們去好市多,阿弟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等待,等待,等待,好累,好累,因為他太俊美了,所以到哪裡都有禮物,他脖子上的憤怒鳥也是昨晚出巡拿到的禮物,今晚他拿到一根牛皮骨,他沒有很開心,因為他比較想喝水。






但有牛皮骨哪有不吃的道理,他還是最終把它吃光光了。今天學到的一件事情,是賣牛肉卷的服務員說的,想要水只要跟他們講就可以囉,不用把喝過的飲料杯再拿給他們裝。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可愛動物區 |
此分類下一篇:進行一個觀看阿弟用餐的動作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加入阿弟阿漢帥氣俊美乖巧可愛動物低人氣粉絲專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