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02:30:34|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蝦咪狼還逼走了洗蝦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當了五天的兵很多事可以說,但一回到台北什麼都放下了,舊的事情還來不及歸檔,新的已經湧上來。例如摸咪狼,最近出頭很多,前天才剛回來,半夜說要吃廣東炒麵,很不幸的我也感到飢餓,遂說好,走到路口他的車裡都是酒味,明明星期六晚上,怎沒給警察抓去?他說心情不好,需要吃廣東炒麵解悶,半夜一點多在忠孝東路吃麵,服務生騙人說什麼限量的烤乳豬烤鴨很好吃,點了一盤,很鹹而且是冷的,我想我把限量聽成現烤了。隨便吃了上千塊,摸咪狼說心情還是不好,等一下去喝酒吧,打電話給捷運的,捷手機沒開,最近我們跟他很少有交集,他避不見面。幸好吃完以後摸咪狼已經想睡了,我又開著車回來,睡覺,摸咪狼開回去還是沒被警察抓走。

今天他又心情不好,要唱歌我說不要,我意志很堅定,他也聽出來了,遂落狠話做結。上次半夜兩點唱歌,出來天亮了直接去復興南路吃早餐,差點沒弄掉我半條命,這次留他去自生自滅。晚上下班到家他又打來,大概不能唱歌要講電話抵吧,他心情不好,前途茫茫不知所向,他說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我說對啊比海角七號好看,他說所以我想,我接了句話,他說你以為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說我不知道啊,他一定要說我知道我以為我知道,我是不知道,他認為我知道(過去式),但你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現在式),又講了一些我想大概跟柏格森有關係的話,有點問題,但我不知道怎麼反擊。他繼續補充,這幾年他也有什麼進步之類的,我不再能靠一句話就知道他在想什麼了(我知道好嗎?我是善解人意界的領航員啊),至於他的長進,我想總是有的,也不能都說沒長進,畢竟都中年人了,比起他的學妹蝦咪狼這種小女孩,中年人總是多點什麼的吧,不然輸慘了。

摸咪狼繼續講電話。今夜我難得開了MSN,好多對話要顧,還要跟他講電話,為了顯示有在專心聽,遂不停開示他,他大概有點訝異,我幾時這麼伶牙俐嘴了?我們討論要包多少紅包給即將結婚的小豬同學,他說一千二反正我結婚時他應該不會來,我說這樣會不會太少?摸咪狼還是說他結婚對方也不會去,我說先有人要嫁你再說吧。摸咪狼這兩年大概也又感情不順,我們之間有點心結,所以雙方都不會討論到這件事,他反正很容易看穿,倒是我做了哪些事情他並不清楚,只要他不要鬧著跟我一起住,我想我們的關係可以繼續維持,畢竟人到中年沒什麼朋友了,摸咪狼亦看得透,知道我不一定需要他,但他的確在必要時候需要我扶他一把。

這樣講了一個多小時,手機費摸咪狼得自付,他肚子裡裝了六罐海泥根,頭也開始痛,終於甘心了,他說都是你一直講,明明他一直接話(跟張寶咩一個樣,他去跟張寶咩交往好了)。他放話要去跟蝦咪狼爆料,我本來想傳簡訊給蝦咪狼千萬不要相信摸咪狼講的,想想算了,畢竟蝦咪狼至少知道自己是蝦咪狼,摸咪狼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摸咪狼,想到這裡覺得我的心腸真是惡毒,偏這一切好處都給蝦咪狼佔去了,蝦咪狼還逼走了洗蝦狼,這下她真是稱心得意了。(隔日我去六福村玩樂,一早在車上傳簡訊跟蝦咪狼說你今天要遠離摸咪狼,但摸咪狼實在想不起來他要跟蝦咪狼爆什麼料,摸咪狼手上握的料恐怕比不上蝦咪狼吧。)

光講這些,我的當兵生活記趣幾時才出得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摸咪狼血真集 |
此分類下一篇:你再不來就不要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跟摸咪狼去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