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7:20:45|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金都要去練花蝴蝶來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奕迅出粵語專輯,博客來買得到。

上個月港仔來台,問要帶什麼,只回說不要鮑魚,倒不記得要帶個陳奕迅來,沒有鮑魚卻有乾燥干貝,去查了價錢,一包九百五,嚇死我了這麼貴。上班之餘也抽空去陪吃飯,短短幾天吃了數千霸王餐,那些地方平常都不去的,倒又去了明星咖啡店,明星的服務就如S小姐講的,一成的服務費不值得付,香港人這麼不注重服務品質的來看了都說壞。

陳奕迅出粵語專輯了,去年那張國語專輯叫好不叫座,不見K歌排行榜上發燒曲,今次走回擅長的路線,希望國語新碟發行時,亦是如此走向。

這次陳奕迅真的有心要在KTV出人頭地,且看下面這個林夕寫的「於心有愧」就知道: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 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敢知道我是元兇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 再善良終生怎去 向你說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剌蝟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在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從歌詞即可看出陳奕迅要來把K歌之王的寶座拿回來,曲的部分更不用說了,編曲就盡量灑狗血吧,反正是陳先生唱的就好,希望他快點出國語專輯,要不沒歌可唱,柏金都要去練花蝴蝶來唱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沒話找話說 |
此分類下一篇:債主們如果來我家一定會很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芒果結實不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