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1:59:04|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字與四百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日天天身體無端發癢,紅腫成一片一片,不像長官被跳蚤咬了一口,化成一塊錢大小的傷,天天變換位置癢,令我懷疑消失了十五年的蕁麻疹莫非又回來了?國中三年都為蕁麻疹所苦,吃藥打針皆不見效,整個身體各處都有機會紅腫成一塊塊,癢得受不了,日夜煎熬,吃藥擦藥不斷,到處看醫生,一直好不了,最後我的父母也不想管了,我很恨他們生小孩來世間受苦,不如生下來就把他掐死,恨歸恨還是好不了,幸好那時候他們還有錢給小孩揮霍,我隨便就可以拿到錢去村子裡的醫生那裡打針,我知道沒有用,但還是要去,花錢買安慰。

這幾天這種癢的感覺非常熟悉,連帶喚起少時羞辱的記憶,高中時讀的《紅字》,想起國中的蕁麻疹就是烙在我身上的紅字。國中時夏天穿短褲,疹子不只起在身上也在手上大腿小腿臀部鼠蹊都有,癢便罷,又紅又腫的皮膚讓我走在路上只希望自己是隱形人,我的紅字跟著我好久,冬天時穿長衣稍能遮蓋,但那羞恥的印記還在。成日希望不要有肉體的束縛,或者變作禽獸都好,因為這種上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卻蔓延全身的症狀,讓我的少年時期慘白,應該沒那麼慘,可還是好不起來,我很自卑又害羞,不喜歡跟人接觸,沒有朋友,因為他們都會去電動玩具店打電動或者打籃球,我寧願吃冰也不要打電動,國中會打一點籃球,後來被球打到臉很痛,自此不碰。發現排球也好玩,打到臉的機率較低,就打一點排球,但體育課時還是坐在樹下休息的多,我知道我流了很多汗等風乾了也無汗臭(我一試再試一聞再聞才確定的),可是別人會臭,那種臭味無法忍受。(節外生枝什麼勁。)

因為對自己的身體自卑,又對別人的身體沒有好感,我一直活在沒朋友的世界,事情不應該這樣簡單歸納,不過反正就這樣,我大概只想一個人住在山裡,過著沒朋友的生活,所以到了高中才會那麼愛王維的詩吧,可王維有錢住在山裡的別墅,我去哪裡生錢呢。

每天不事生產,只想撿到錢,等了那麼多年,五月七日,三十一歲的今天終於讓我等到了,那張支票折了兩折落在地上我還是一眼就看出是張支票不是廢紙,見錢眼開就是這樣吧,走過去又回來撿,攤開我的天啊,四百零一萬九千,我撿到一棟房子。

沒有抬頭也沒有禁止背書轉讓,只要拿去存在銀行,六月五日過三天我就變成百萬富翁了,領到錢要馬上去愛瑪仕買一條絲巾,我只要一條絲巾,當然不是綁在身上——這麼漂亮的絲巾綁在我身上意境應該會很低,是掛在牆上,然後去買一套拉赫曼尼諾夫PLAYS拉赫曼尼諾夫的全集,還要一套皮亞佐拉全集,順便買一些The Czars的專輯,還要上拍賣網站買匪區出的的柏格曼全集,買三雙鞋,五雙好了,我一直沒鞋子穿,兩條褲子,三件襯衫,兩件外套,好幾件T恤,買古馳那支「RUSH」,我很節省地用完一瓶,後來才知道它跟一雙鞋一般貴。我要給不甜甜十萬,我欠她很多錢(很久以前我把MSN暱稱改成天啊樂透終於中頭獎,不甜甜一上線就說要嫁給我,這次這麼少,她應該看不上眼),給建國三十萬,我欠她更多,摸咪狼給他五萬吧,我常常吃飯唱歌故意忘記帶錢,要給的人很多,剛剛還說沒朋友的,沒講到的到時再私下交易。

給我爹兩百萬,一百五好了,也不能給他太多,萬一又被騙光。剩下好像也不多了,看到時候有誰要嫁給我再分給他們好了,看來我本來想要留職停薪的理由上寫「撿到錢」的計畫會失敗,因為一天之內我就可以把四百萬花光,而且什麼都沒得到,我不懷疑我有這種能力,比蕁麻診纏繞我更久的是蠢病,如果有一天這種病痊癒,就可以去出家了。

為了證明我說的是真的,用照相機拍了下來,有不是假花是真花的大岩桐為證,印證錢雖沒有花美,但愛錢的終究比愛花的多。

台長: 沒氣質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沒氣質裝氣質 |
此分類下一篇:下了一陣怪雨啊這天氣真怪
此分類上一篇:馬桶比人的身體乾淨也不一定

累死人
是不是要招你做女婿?
2007-05-13 00:5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