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4:40:26|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清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晶晶小姐介紹的醫生,藥效良好,不但喉嚨不痛,鼻子也不再塞滿廢棄物,又可以繼續吸毒了。

良宵苦短,天就要亮了,如果此時勉強上床,必定輾轉反側,與其床上纏綿半天無法入睡,來挖肚臍眼度過上班前的時間吧。

從大衛杜夫香水開始挖起,這支香水是去年寶妹跟機伶的搭公車親自送到鬼城來的,他們沿路講了很多別人的壞話,才走到鬼城,本想聽我開口說好話,像是哇好喜歡香死我了好貼心啊,可是我都不講,他們裝滿怨恨的心又搭公車講了更多別人的壞話回家去。我很配合用了無數次,雖然他們說我都不用根本拿來噴蚊子但我的確一直用,最近一次是上個星期用的,匆忙起床噴了兩三下,因為這香水太不低調,噴在上半身會很像在賣的,所以噴在大腿,上班時覺得很奇怪怎麼癢成這樣,令我想起跨下癢跨下癢那個廣告歌,後來才想起必是香水的副作用,太不友善的香水,難道得罪人被下藥了嗎?

遠離非洲,大概高中或者高中畢業後買的,電影也沒看過,倒是後來大一跟摸咪狼君說要去尋找大黑腳河的那個端午假期,我自己偷跑失聯三天,在山下看到電視上重播,才知道劇情原來是這樣那樣。上個月在亞藝看到租了回來,連同另兩支新片都沒看,放到忘記,過期拿去還又被罰錢,算算租了三支片花了三百多一個畫面都沒看,不知道在租甚麼意思,有錢也不是這樣花。我一度很愛約翰貝瑞,他不會做出那種具有史詩效果的配樂來煽情,不過這種脫胎自古典音樂的曲式,也搧動了無數人的耳朵,約翰貝瑞本身是個難搞的,脾氣很壞,倒是做出來的配樂都很平易近人,是那種小男生可以拿來裝氣質去騙小女生的絕佳選擇,最有名的是「似曾相識」。

有個鑲了假寶石的假面,是港仔在威尼斯買的,面具下面且有施華洛士奇水晶熊貓,亦是港仔買的大約是哪年生日禮物還是什麼名目的,對可愛小玩意或首飾一向無興趣,不過這貓熊好像還滿珍貴的,牠很孤單,因為她媽媽都不來看牠,她媽媽因為身材比較壯碩,更貴,我懷疑港仔自買了一隻私藏。假面具是個別針,一陣子上班戴在身上,蔡秀昏說很恐怖,氣死我了,明明是高貴優雅神秘,她說恐怖,哼。

遠離非洲前面有一瓶香水,那才是噴蚊子的,不過偶爾還是拿來噴一下身體,或者噴廁所,有一次興起,噴太多味道之濃的讓人想罵髒話,寶妹的老闆回來我趕緊出去道歉說噴太多,請多包涵。

這個櫃子上的書大約都是平常不會拿下來的了,拿也不容易要先移東西,移東西有風險,不小心哪個掉下來,砸到下面的造成連鎖反應,傷亡慘重。可憐這些書有行無市,要賣也賣不掉,雖然多是不會捨棄的書。有陣子流行出愛書人的書房一類的書,那些書房真是恐怖,跟舊書店沒兩樣,要活在那樣的空間裡很可怕,這樣玩物喪志,把持住一堆書又沒時間讀,跟舊物商沒兩樣,我一定不要書堆在地上像等被回收似的,可又不能不把它們搬回家,於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做出心痛的決定,把書拿去賤賣,日後想起某一本,好像裡面有個想要再看一遍的句子,啊呀為何當初要賣掉它呢,。

還沒說完不過其他的說下去就太長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 個人分類: 沒氣質裝氣質 |
此分類下一篇:最好的還沒到
此分類上一篇:哎唷你打電話給我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