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2:23:07|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時注意你的女主角有沒有插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大不肯入會的會員大家新年好,自從上次在來音河歌友會舉辦過首次會員大會之後,獲得大眾冷漠反應,目前仍未有再度舉辦會員大會的輕舉妄動,但是目前,也就是我在上班時辛苦地摸魚打混的同時安娜已經率領擠咪先生進入錢貴蒐購店的包廂內為本會能存活至今還沒被群眾的輿論攻垮大肆慶祝。沒氣質會長昨晚擬欲生病請假,隨同前往,無奈今早沒有安娜小姐怒吼的起床號,竟然一睡不醒,待匆匆醒轉,距離應該出門上班的時間已超過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太刺激的早晨,安娜嚇了一跳:你怎麼還沒出去。我只回說很抱歉我不敢參加今天的慶祝會了。連香水都忘記要噴,真令人懊惱。

安娜調查過,現在已經有〈無底洞〉這條歌可以唱了,機不可失,如果不去唱多可惜,現在她一定已經邊唱歌邊吃好料,不亦樂乎,我說什麼都來不及了。如果各位廣大不肯入會的會員有意與本會個案安娜小姐一起同樂,請儘速攜帶現金以及祝賀的禮品前往錢貴蒐購店(安娜擠咪後來唱了三個小時還大吃特吃,總共只花六百元有找)。

相信大家都還印象十分深刻,昨天就是二○○四年的第一天,這一天台北的天氣十分晴朗,熱情的陽光差點把會長家陽台上的花草給曬死,還沒時間出門開發新的個案,家裡舊個案就有一個新事件值得提出來與大家討論。

有位著名詩人寫了一句沒氣質認為非常悲傷的詩句:「你的女主角沒有插電」,想不到昨清晨四點半就有一位沒插電的女主角接到了她老公的電話:「新年快樂!」這位女主角不用說當然是安娜小姐,安娜小姐是什麼相信有讀過已經停刊的呻吟快報諸讀者都知道,竟然有人敢清晨四點打電話祝她新年快樂,太不愛惜自己生命!安娜小姐睡得跟老虎一樣,竟然有人這麼早(根本算半夜!)打電話給她,不過因為是元旦,所以安娜小姐輕聲說:「你是誰?」安娜說那個人用的是氣音說話,不像認識的人,他說:「我—是—你—老—公。」她看了一下旁邊睡得跟豬一樣不知道有沒流口水的擠咪先生,心裡納悶:我老公不就睡在我旁邊!她又說:你—是—誰?那個人再度用快要斷氣的聲音說:「我—是—你—老—公—啊……」你到底是誰,安娜竟然沒有發火,繼續問那人是誰,那人還是說:「我—是—你—老—公—啊…」從頭到尾那個人都用快要斷氣的聲音說話,她十分不耐煩,便把手機掛了。事後安娜肯定,不是認識的人,摸咪狼應該沒有這種膽打來發酒瘋。

看來這位老公的女主角並沒有插電,導致他在新年第一天就犯下了蠢行,安娜興奮地講述這件事,讓我們一早起來花枝都還沒插到頭上去,就笑得全摔滿一地了。不過這真是個悲傷的事情,那位正牌的老婆到底為什麼沒有接到她老公的電話,反而是安娜這位對他來說也沒插電的別人的女主角接到電話呢?

安娜後來補充說,忘記跟他說我是你老母了。昨晚安娜睡覺前還說:今晚要把手機關掉,免得我老公又打電話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母獅子專攔 |
此分類下一篇:發言前先看清楚對方是誰
此分類上一篇:有珍你最近幸福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