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2:56:59|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珍你最近幸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阿美來,我們在看《冬季戀歌》,問說看到哪裡了,其實目前劇情膠著中,二十八片的VCD其實可以刪成十片,但是劇中的人都太愛說謊了,或者他們不是愛說謊,只是沒把話說完或者換了個方式說話,所以必須把重複的句子再多說幾次——反正像是這樣的流水帳:『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再離開你。』接著就會是:『我想我們還是暫時分開吧!』然後:『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再來:『以後再說吧!』是的,「以後再說」是他們對著觀眾說的:『這些話,我們下一集下下一集都可能會再說一次,請不要錯過了。』

昨晚我們盼著能看到一些呼之欲出的謎底被解開,可是半夜兩點了實在不能再看下去,剛才阿美說:「甚麼!你們看到兩點,我十二點本想打電話給你們,怕你們睡著了呢!」今天下午醒來我們繼續解謎,雖然劇情不像台灣的連續劇採用節外生枝法,讓劇情無限擴張,例如可憐又可恨的吳彩琳,絕對不會因為李民亨惹她傷心,跑到馬路上卻被車撞進醫院裡,劇情在這一段又停留一星期直到她出院,甚至李還不小心讓她懷孕什麼的,放心,安娜說,你的顧慮是多餘的,吳小姐只是配角,配角沒被車撞的福氣。昨天我們看到有珍因為救民亨也就是俊祥而受傷進醫院害得她跟翔赫婚結不成,沒想到祥赫出賤招,苦肉計逼得有珍又從民亨身邊跑回來,再過一個月他們就要結婚,劇情就是在這裡反覆無常,有珍跟祥赫說以後再說吧,民亨跟彩琳說我們分手的好……祥赫又跟民亨說你不要再跟有珍見面,彩琳跟祥赫說原來你早就知道民亨就是祥赫!民亨也就是俊祥說我要去美國不跟你們歪纏了,民亨告訴有珍是的我就是俊祥,好煩喔他們就是這樣把同樣的話說來說去,終於俊祥有機會被車撞了,明明車子在離他跟有珍半公尺外停住了,偏偏他卻昏迷在醫院,我們一致同意俊祥是自己轉頭過去撞車頭的。

看到這裡也就是二十一集,我們終於受不了,決定看完這一集先休息改日再看,沒想到快結束的時候,又出現新的謎題,為了知道答案只好說這是今天最後一片了。結果換片之後,也跟著換場,第二十二集,阿美已經回家去洗澡,反正她看過好幾遍,也哭了好幾集了;要她表演有珍的單眼流淚法,安娜提出重賞說:能達此境界者,招待春川之旅。請阿美示範,她已經哭不出來,反而我們已經笑了好幾集了。我們在這一集也不專心,開始收拾屋子順便看混成一團的劇情。可以想見,劇中的六個高中同學,感情都很好,尤其吳彩琳跟金祥赫:『想不到你會跟我聯絡!』拜託前天他們才一起喝過咖啡討論誰該是誰的呢!或者俊祥:『有珍,你最近過得幸福嗎?』也是兩天前他們才不小心見過面,祥赫也是:「有珍你最近幸福嗎?」拜託你好像還沒正式跟有珍分手哩,她不是你未婚妻嗎!

不知道明天我們會不會再拚老命把剩下的六集看完,畢竟這兩天累積了這麼豐碩的成果,沒有一氣呵成的話,豈不可惜!從這部感人的連續劇裡,我們可以得到一些啟示,例如,如果你想讓你的未婚妻從她男朋友身邊回到你這裡,可以採用裝死絕食法,保證有效。或者,你想讓你男朋友喜歡的女人趕快嫁給她的未婚夫,所以決定拜訪人家未婚夫的媽媽時,一定要搞清楚他媽對這位未來的媳婦中不中意,否則你說的話,反而會收到反效果,不但你男朋友跟人家跑,也害你的高中同學娶不到你的情敵。用「對不起」、「以後再說吧」這一類溫和的語句來培養你的氣質,千萬不要再說:「想繼續跟我在一起,你吃屎比較快!」「你趁早死了這條心吧,我不會跟你結婚的!」這樣既沒氣質也可能引起對方殺機或者激起對方慾火的話,到時候被殺或被強暴,都是得不償失的。

如果當時曾經受到劇情蠱惑買了北極星項鍊或者甚麼寫真集,現在可以拿去拍賣,應該有人會買的,相信還是有人這時才第一次看到這個連續劇,不過我不會跟你買的。還有那些漂亮的旅遊景點,我想還是不要去的好,雖然很美,但是你總不能千里迢迢跑到韓國去,只是在那兒邊散步,邊幻想著會遇到裴勇俊,還得欣賞可能跟你家隔壁公園一樣大的美景,到時你就知道為什麼劇中每個人都喜歡說『對不起』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母獅子專攔 |
此分類下一篇:隨時注意你的女主角有沒有插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