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3:41:5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之語(雨)~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多情的雨天,我稱這雨天《為康之語(雨)》。
我與康相識兩個禮拜,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只是知道我心裡面有一種心安的確定感。
我與康約會數次,跟他聊天跟他吃飯心情是充滿著安定甜蜜的快樂。雨天是我不喜歡的天氣,今天的我與它妥協了。我開始喜歡了這樣的天氣,天空下著不大不小的細雨。我望著細雨緩緩的落下,雨中卻浮現你微笑的樣子。
在我腦海裡這樣的畫面是一直像錄放影機正在撥放的影片似的不段放映,我想是因為我正想你吧。
外頭的雨不斷的一直下,你和我躺在一張雙人床上談天說地。我說:『你是老狐狸』。你卻哈哈大笑含冤說著:『你不是。你只是遇過的事比任何人還多,而我在心裡偷笑著有的愚弄感覺,我明白其實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只是我覺得你說話的樣子像隻老狐狸讓我不竟想要窺探你。
春天的雨季我想應該是春天的雨,以往的春天都會下著這樣的雨,但我命名今年的春天的雨為《康之語(雨)》。你跟我說話讓我了解你,我跟春天的雨說話。你用雨聲來傳達你對我的愛意,我用微笑應答你對我的好。春天的雨在你我之間不斷傳達彼此的想念,多情的《康之語(雨)》我漸漸的愛上他了。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