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03:15:5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我永遠的~~~LA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夜色有一點點的美但也卻有一點點不完美,今天晚上我沒有騎著我的~~~LADY。
因為我準備要把她賣給別人了,其實我有一點的不捨因為她帶給我不的回憶。
她在的時候一直頻頻的出狀況,要她發動時她就是不聽話真是讓我常常為她生
氣這些是我沒辦法忘去的。可是她現在就離我而去了心裏面還真是有些的不
忍,美麗動人的她身穿著天藍色衣裳是我為她挑的,也是她最喜歡的色。
還記得有一年的夏天我和LADY一起去很遙遠的海邊。我跟她說:『我們一起去海邊一起去吹吹風吧』。正巧的是那一整天車況就是特別的好,沒有出現半點狀況也讓我感到非常高興。事過變遷該走的還是要走,在怎留也不會是我了。
想想她跟我了兩年多了滿滿的回憶是有的但如今是我變了,我想我們的緣份已過了。妳是我永遠的LADY不管你以後會是怎麼樣會是如何,我都會記得你美麗動人的天藍色衣裳因為是我為妳而挑的也是因為我愛過妳,在見了我曾經的最愛。

《LADY》‧‧‧‧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