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3:43:10|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具後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實在太小了,上帝定了一些規則卻讓人無法怎麼去遵守。但你卻對上帝撒了個謊而臉上卻戴了和撒旦一模一樣的假面具站在我的眼前,我很難過竟然你和祂是同一國的。
你說:『打從一開始你接近我是有目的的,所以叫我也不用相信你是什麼好人,這樣的一句話卻讓我感有些許的落寞』。
你更說;友誼《帶點陰沉地發出和撒旦一樣的笑》,我們之間哪有什麼友誼我只是想要達到我目的而已,當我聽了這些話後心情頓時間有一種被蒙蓋住的感覺。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冷靜面對和撒旦相似的你說著:『有目的也好沒有目的也好』。我總算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當你卸下臉上哪醜惡的面具時,我不帶任何情緒只有決心忘記你這樣真實的一面,看著你的樣子竟是冷酷無情彷彿像是撒旦之子的化身般出現在我眼前。
我很清楚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但竟讓每一個想接近我的人都是有目的,友誼在我面前都被任何一個人給模糊化了。
如果每一個想接近我的人都是撒旦之子我想我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那我就會用盡我所有的感化力來淨化你們這些惡魔的心靈但卻可笑的是我並不是。
我什麼也看不清楚你們任何一個人面具後的真實,因為你們都帶著我看不透的醜陋面具。
萬能的上帝祢是呼風喚雨的如果可以那就請給我一雙能看的透人心的眼睛,這是我在心中對祢的乞求。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