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5:59:04|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給於我重新的身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的愛情在今天晚上劃下了一個有些完美而些不完美的句點,完美的句點是我們歡心的成為兄弟兼朋友的感情。

而不完美的是感情終究在不該劃下句點的地方結束了它的該走的行程,有些時候愛情來的太突然你根本沒有準備好心情要去接受它。
就一股腦的衝動就說出一句:『我們交往吧?像類似這樣的話語』。
像這樣的話總是免不了因為這就是愛情來的開頭話語,當然愛情也有它的試用期,只要是適用期一到也便能知曉:適合與不適合。

我們是以msn做為彼此對話的方式,因為你說你怕傷害到我。其實我知道這樣直接的方式會讓對方的情緒更加的不穩定更加的起伏,你不想見到有這樣的場面所以你選擇了用msn與我對談。
在另一方面你也是不敢面對我因為你也不知如何起頭,其實我是一個很感覺得一個人。
感覺會讓我有一種預知的能力會讓我再感覺不對時發現問題,你說我冷靜其實我並不是,我只是在我感覺來時做好了一種事前的準備與迎接事實。我也有想過我們總是在一個歡場的時候看見彼此,我平常看見的你跟你在歡場看見的你是一樣的,而你看見的我是完全不一樣的我。

我的朋友對我說:『為什麼你總是喝了酒之後完全了變了樣』。而在平常你總是給人有一種距離的感覺,不多話也不會有太多的表達。
我對著他們說如果你了解我你就會發現兩個我,如果你不了解我你就永遠只會看見一個樣子的我。你會知道在哪個情況下你會更多的了解我,我自己知道我沒有變只是那是我的保護色。

在歡場中都是你的朋友我一直扮演著不讓你出醜的狀態,像隻花蝴蝶般在花叢中不停的穿梭。我無時不刻向你眼神望去是不是有怠慢你的朋友,但我卻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其實我很在乎你對我的感覺,有時會覺得這樣做會不會太超過原來的我。每到歡場時我都很想黏在你身邊,不讓你跟任何人說話或是互動。

我知道那不可能因為每次的場子你是主人,就連我都會想不讓自己丟臉。那你怎麼可能會讓我黏著一整晚呢這樣就會怠忽朋友了,我很難過我們總是在歡場中了解對方。
你說過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多一點溝通這樣感情才會穩固,可是你卻在沒有多方面的溝通之下結束了我們的感情。

你說你真正的了解我了,那你知道兩個樣子的我了嗎?你又說你已無法再好言相向,你知道這讓我聽了好難過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使你用了不能在好言相向就好像是我們在這樣繼續下去你就會惡言口出的感覺。

是你總是在歡場上看見我的言行舉此你才會受不了呢還是在平常我總是有距離感的樣子你會受不了,這些你卻沒有跟我溝通。你只顧你心中的了解而做下了決定嗎,雖然我們之前有試著溝通過一次。

我記的你對我說:『你說我是沒談過戀愛還是不知道如何去談戀愛』。我不是沒談過戀愛也不是不知道怎麼去談戀愛,我只是還在學習如何跟你談戀愛,每個人當然都有好多次的戀愛機會也有好多次的戀愛經驗,你是我新的戀情當然是用新的戀愛方式和你談新的戀情。

還記得有一次愉快的歡場結束後我們大家轉站到你家繼續另一段尋求快樂,當時我們玩的很愉快突然你卻在那時到頭就睡。當時我不以為意你只是累了想睡了。結果大家也覺得是該休息就不歡而散得離去了,我不知道我當時什麼感覺只是覺得我想讓你好好的一個人靜靜的睡然後睡的安穩並沒有多想就這樣我也隨著朋友一起離去。

過一段時間你傳簡訊來對我說:『我不是故意要睡著的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才不知不覺得睡著了,那為什麼你不留下來陪在我旁邊一起睡呢』。當時的我頓時間有點錯愕,對啊我為什麼沒有好好留下陪著你一起睡呢又為什麼執意要讓你好好靜靜的睡呢。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當一個愛人從你身旁不說一語靜悄悄的離去你會有什麼感覺,打從那一刻我真正能提會到當你愛的人就要從你身旁離去時的感覺。

你會頓時感到無助徬徨更不知所錯的落寞,再這段時間我也發現你付出的太多我付出的太少,變的我有些的自私這一切都是我的感覺讓我不敢放太多感情下去你說我冷靜其實沒有。我只是須這麼做.我說我的心已經認定是你了。

你說:『你沒有!』。我不知道這是從一開始就沒有還是你說你已經真正了解我那一刻開始呢我想這些都會不得而知了,你要給我辛福和安定的感覺現在都是假象。當初我自己認定心安的感覺也已成了假象。

快樂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在我們之間真正的快樂真的很短暫大都來自於歡場。你帶入我到歡娛的場景而是我自己去尋求我的快樂,兩個人兩種不同的快樂這聽起來很諷刺。

以後的我們就是不同樣的關係了,是朋友是兄弟都好並竟我們曾經在一起過曾經這麼樣的親密。我們只是不適合當情人但我們心裡那份曾經的愛是永遠不可磨滅的,我會永遠的放在我最心底深處。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