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6:53:56|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OKS(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看完《斷背山》這部片之後,我的心就已存在著類似斷背山這樣的夢想。現在這時候回頭看看我和BROOKS那段時期的故事,真得像是我生命中的一斷小插曲。我們之間沒有太多情感只有一點點不清楚的友誼,時間過的很快。

我和BROOKS認識已經一年多了在我記憶裡的他已經是模糊的了,中間一斷很短的時間我們相遇又失聯直到再遇見他是在我的文章網頁上的留言板上。他是這樣寫著:『看了你的文章,我眼框都紅了。也有很多的感觸,我不應該再任信的跑來但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我很感動,有太多話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總之我真的很感謝你』。

先前在認識他喜歡他時,我的夢很甜很美我為他寫下了我對他心儀的文章。但我們一直都沒有太多的可能和未來的路,故事應此而中斷也無法有再多的故事內容可以繼續下去。當然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的愛情已經恢復也在成長,我又再度回到這裡將最後的故事做一個完結。

看完斷背山之後,我相信每個人都想像有那樣的艱深不移的愛情。但我笑說不然,因為故事結尾太悲不是一個很好的結局所以我不喜歡。當然那是斷背山裡故事的情節,我和BROOKS隨然沒有什麼故事性的發展但在我心中他是我的難忘的記憶是我永遠的記憶也是美好的,我也要謝謝他能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有一斷小故事。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