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05:01:0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寬敞的雙人床上我的雙眼還未闔上,因為沒有太多的睡意。在深夜裡我的腦袋總是東想西想的也不知道在為什麼事而想或著是必須計畫什麼而去想想些事,在這夜深時刻我的手機竟在這正是睡意滿滿的時候響震起來。

看看床頭上的手機不是電話聲的來訪卻是一封簡訊的傳達,我翻起身來正立坐在床的邊稍拿起手機翻閱了簡訊裡的內容。簡訊開頭是這樣寫著的:『滿月快樂!或許這第一次的滿月有點不是那麼的愉快,不過還是未來的路還很長但還是要走下去。好好慶祝一下這個滿月吧!

看完手機內容後我將手機搁回床頭上的邊邊又躺回床上,這封簡訊是高小康你傳給我的。當我看完後心裡面感到些些的高興但也卻有些些的感嘆,因為我們相識不過才一個月你卻還紀得我們當初相識的日期。

而我呢我卻真得已不記得了所以我心裡才會有些些的感嘆;『因為自己卻沒有把它給記下來從這個小小的地方就可以見得你是一個細心的人』。我回想過去的那些我們相處的日子我所記得的是你的模樣是你的行為是你對我的好和你的一小部份過去的回憶,那在你心中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形狀呢。

對於以往的愛情我總是抓不住我想要的愛情形狀當然了喔前提之下愛情的形狀是必須兩人一起創造出來想要的樣子。而不是自己想要什麼就是什麼,滿月快樂!這樣的字樣就讓我感到很高興了。

我總是對自己的愛情不去苛求什麼總是得到了一些心裡上的感覺是對的就滿足了,但現在的我發現自己好像不是很用心。沒錯我們之後的路確實還很長還是必須要一起走的,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還睡不著,我對自己記了一個留校查看,就是好讓自己做警惕對你對我們的愛情都要用心。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