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9:40: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我走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從我的眼前慢慢的一點一滴的流逝, 看著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老了好幾歲 .
我沒有怨嘆 ,因為這是我自己走的路 .別人總是問我.
你以後的目標是什麼或是方向? 我的回答總是笑笑的說; 有啊我有目標啊 !說了一堆之後 .
心裡面卻是很難過 .因為我對自己說了一個謊 ,也對朋友說了一個謊 !

我時常一個人沒有目標沒方向的在大街上亂走亂逛的 .這時候的我
常常心裡面有個聲音在問我 ;嘿 !你想去哪裡啊? 嘿 !你有想去哪裡啊 ?嘿 !
你有確定的目標嗎? 我總是對著這樣的聲音回答著說 ;你不要在問我了 !
我好煩 !好煩喔 !我想走到哪就到哪 !!

對著這樣的聲音說;你們走開好不好!離我遠一點可不可呢 !我知道我是這麼樣不耐煩 ,
因為我痛恨別人問我方向目標的 .因為我沒有方向和目標 .但我只想順著我的感覺走而已
這是我想告訴這個聲音的答案 .在夜裡的最深處 ,我看不見自己
也看不見自己的路. 但我只知道為什麼!這條路這麼的長,這麼樣的黑什麼也看不見 .
可是這是我常走的路啊 !為什麼我還是走的不穩呢 ?還是會時常跌跌撞撞
總是搞的自己滿身都是傷? 我知道這些傷口會讓我感到很疼痛很疼痛.但我沒有哭
我也知道沒有人會因此為感到難過.所以也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可憐 .

在黑暗的深處我和它有個條件的交換 !!就是用我的淚來換取臉上的笑容 .
時常在人們面前我總是笑笑的.都覺得我的笑容為什麼總是這麼樣燦爛呢 !

因為我沒有眼淚而我的淚和它換去了


被它給換去了
它是屬於黑暗角落的一個黑暗之神 .有一天在我夢裡 ,它出現在我的夢裡 .它對我說;

[你受到黑暗國王的憐憫,所以特地派我來跟你交換你的願望 ...]當時的我聽的很清楚
它說是交換我的願望. 而在我心裡面有個疑問 ?為什麼不是給我一個願望呢 ?
後來我思索了一下!我才知道 !它門是屬於黑暗的地方而不是明亮的正義
所以我必須犧牲屬於我的東西而換取我想要的 .於是我就答應了它的交換
我說你能給我一個最燦爛最真誠的笑容嗎 ?
它笑笑著說當然可以了喔 !但你必須給我你最珍貴的東西 !於是對著它說:

[我把我最珍貴的眼淚換給你 ]....
它就給了我最陽光最燦爛的笑容 .從此之後我就失去我最珍貴的眼淚了 .

在這又黑又長的道路上
時常出現一位老先生!他總是在我跌跌撞撞的時候出來就會問我 ;[嘿 !小朋友啊 !這條路這麼的黑.你為什麼會走上這條路啊 !]
對他我沒有太多的疑慮,因為他只是一位老人不會對我怎樣! 這是我心裡面想的 !

而我總是回答他一樣的答案
我在找一展明亮的燈.而這展燈可以帶我去找我要的路口.還有在這條路上不在會讓我跌跌撞撞的! 說完之後我就沒有理他了 .
回到了現實 .我心中還是在繼續找尋著,我心中的那展明亮的燈. 指引我的方向
給我一個明確的目標 .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總是想跳一支舞
是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舞 !'唱著屬於我自己的歌 !念著我最愛的書
我也想告訴所有人 !我在這條路上走的很好! 走的很好! 很好 ...很好 ....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