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01:18:1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的觸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坐在昏黃泛舊的咖啡小館裡,品嚐一口濃純香郁的拿鐵,感覺它在口中


散發出來的咖啡味道,我坐在昏黃泛舊的咖啡小館裡,享受著嫚妙的音樂且聆聽著自


己心裡面的聲音,便在嚐一口手中的咖啡回憶著過去已往的愛情,有時濃純香郁有時苦澀無味,對於過去的已往我只笑笑且過.


我坐在昏黃泛舊的咖啡小館裡,坐在最靠窗邊的座位,直接面對大馬路上,看看過往的車輛還有來回不停的人潮,心裡想 這些車是要開往哪裡 去到哪裡 心裡想 這些人是要走到哪裡 去到哪裡.頓時間所有問題再這個時候通通從腦袋串出來了,不想去想也不想去問就讓它去吧.


回到這昏黃泛舊的咖啡小館,我仍然在繼續的享受著我的咖啡 享受著屬於這裡嫚妙的音樂 享受著我自己的愛情 享受著我所有內心裡的問題及一些疑問 我仍然繼續在享受我自己的人生 一個閒靜午后的人生.

台長: 英國小王子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