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7:04:00|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在南加大的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校園 散落著 浪漫情懷
我喜歡在晚飯後的短暫小憩 躲在這裡 看著來往的人群
這裡 號稱是全美最有活力的校園
常吸引不少製片公司來此取景
不用到其他地方看大明星
校園的一角 就可以看到許多正在拍片的大導演大明星

也許對於只喜歡看電影卻不喜歡記電影明星的我
來到這裡 可能是一大浪費
你問我 那個明星叫啥名字
我只能真真切切告訴你 他就是演哪部戲的哪一個
但 我就是說不出名字來…..
校園的噴水池旁
佈景燈光打得是黃的發亮
一群製片的工作人員 圍著拍片的現場
研究著角度以及男女主角的位置
圍觀的學生們 爭相看著大明星風采
有趣的是 這些明星們不為所動
專注著在他們的腳本 動作 以及表情…..

我看的入神了 回憶起過去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個瘋狂的歲月
我從來沒想過那時候的我會想到我在這個異地 這個時點
這個類似我母校的校園裡 沈浸過去的陰影

春天的南加大校園
柔過了水彩藍的青澀歲月
過去的瘋狂
與現在的孤獨
只是停在這個時間點上的自己
對於未來 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一天
也會在類似的場景裡
回想起 我也曾經在過去的一個時節點
想到未來的某分某秒 我也曾經在這裡騁馳於回憶的分際
敲著如電影般倒序的身影
尋找我曾經開關過的門

這是給妳的 我的洛城的春天….

台長: 澄透了的幽藍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