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1:33:44|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胸挺直,展翅高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對不起,哥很久以前已經忘了[悲傷]這種情緒了

只有難過,哥哥說不上來為什麼,哥真的以妳為榮.

今天回家,跟爸出去牽車子,爸要我不要在妳面前提起

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爸才跟我說妳去看診的結果

我才知道妳脊椎側灣達42度那麼高,怎麼可能,妳是我妹

是我御楓的妹妹,是我張小賀的親妹妹,是我開朗健康活撥的妹

當我不知道病情的嚴重性,才知道連醫生都對這手術沒多大的把握

醫生說等骨骼開始成長的時候,會壓迫到心臟,最後會...

手術失敗又會癱瘓,連替媽媽操刀的醫生都對這手術這麼沒把握.

不知道昨天妳哭的多慘了,回到家,媽又把我拉到一邊說

爸有告訴我了,不要再妳的面前提起,媽再說一次的時候,她也哭出來了

她說爸聽到的時候,差點暈倒.

我不知道怎麼接受這事實,媽怪罪她自己發現的太晚,全家維持在一種固做堅強的狀態之下

妳是我妹妹,我回想了很多,原諒哥很少露出正經的一面

妹,妳要堅強,勇於接受手術,手術後,會教妳游泳,哥不會再推開妳

會買妳想吃的東西,妳是我唯一的妹妹,是我最疼的妹妹,哥哥真的很愛妳

小時後,哥哥就教妳講周星馳的台詞,教妳搞笑,因為哥哥認為

幽默是人類最偉大的情感,什麼時候都笑的出來的人才是最後的勝利者

而妹,沒想到有一天妳會出現在電視上,跟一個矮妳一顆頭穿唐裝的小男生表演相聲

看到在螢幕上活躍的妳,跟媽吵著要看DVD,雖然才國小的妳,彷彿女生版的周星馳,但是,哥哥相信,妳絕對是校花,也是笑花

拿下台中縣的冠軍,連假日都要去外縣比賽表演,哥真的以妳為傲,如果說真的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旁邊那個小男生,長的像卡通中常出現的王小明

換個搭檔吧,或許是老師挑的,現在的家教真缺乏幽默感啊...

哥知道妳有時候會偷上來我的新聞台,有一天,妳一定會看到我這篇文章

哥要妳知道,妳是哥的驕傲,原諒哥越來越不會表達的情感

哥真的好想妳,妹,玲華妳要堅強,哥哥沒有怪妳養死我的黃金鼠,VINO牠是老死的,年紀大了本來就是會過世的

哥還要買一隻貂來玩,在街上溜貂多囂張啊,同學都會羨慕妳的

妹,相信哥,妳會好起來的,哥哥還要替妳挑男朋友啊,那個男生必須匹配的上我的妹妹才行

妹,哥引妳為榮,回來,哥會講妳喜歡聽的話給妳聽,挺起胸脊,因為妳是我的妹妹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