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45:59|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我玩的是什麼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猜呀!

我玩的是什麼小~蛇啊

還是魚啊

但是我告訴你

不管牠是什麼

在我的眼中

牠.今天就只是我的晚餐!


烹調法如下:

首先,去中藥行跟老闆買兩包藥膳泥鰍的藥膳包(要兩包才她媽的夠味啊!!)

然後好玩的來了,有親手打死過土虱的人應該都會吧!

沒錯!就是敲昏牠!不要懷疑啊!拿木槌敲昏他!

然後這種動物的身上會有一層黏液,有的人可能不太喜歡

沒關係!洗掉那層黏液,然後連飲用水,還有這隻生物一起丟進去鍋子裡
(請用傳統煮飯鍋,貴夫人萬用鍋也可以)

然後把兩包藥膳丟進去,是情況可以加點你爽就好的調味料.鹽巴.醬油都可以

個人喜歡蒜味.沙茶

是的,接下來烹調的時間,前五分鐘請壓好蓋子!

為什麼?因為被敲昏的牠也應該醒來了啊!

沒錯!我們就是要悶死牠啊!活活的悶死牠啊!

不但悶,還要熱死牠,活活的把牠煮熟!!

最後,幾分鐘前,牠還是隻生物

幾分鐘後,














!!


懂了吧,生命就是這樣,那麼的脆弱,我跟你有緣,所以吃你

我知道你可以了解的,如果今天躺在鍋子裡面的是我,你也會毫不猶豫的吃我

沒錯吧,恩,除了皮有點黏以外,你實在是無懈可擊!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