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7:15:17|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O!不小心捐了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天氣真冷,偷了懶不想繼續PO文都被人發現
眼睛可真是利呀!

我真的是很懶,瞄了一眼放在旁邊的哈利波特6,從出版買回來到現在

我都還沒看完呢...

直接翻到後面才發現鄧不利多掛了,還有人抱怨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死了
有什麼關係,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還有甘道夫呢!雖然是不同作品的
但是將就將就嘛~












----------你喜歡把我當成分格線也可以----------

今天我收到一封mail

內容如下:

敬愛的 賀小雨 :

感謝您在2005年09月04日挽袖捐血,拯救了用血病患寶貴的生命,並使他們感受到社會大眾給予的溫情。提醒您,2005年12月04日您的捐血間隔已滿,如果時間與健康狀況許可,歡迎您再度加入快樂捐血人的行列。

捐血時間地點,歡迎上網查詢
http://www.tc.blood.org.tw/index-area-detail.php
捐血時,請記得攜帶有相片的身分證件(如:身分證,駕照,健保卡)

敬祝 平安健康

台中捐血中心  敬邀

            台灣血液基金會


----------我說過我不是分格線--------------

就是這樣,所以今天我抽了空去捐血
說起來很神奇,我這人竟然有定期捐血的習慣

我也說不出什麼原因,可能真的是[莫以善小而不為]這種爛原因吧
但是我寧願相信我是想要把我這渾蛋的血液感染給其他人

這應該是[莫以惡小而不為]啊!
或者是我買不起果汁牛奶
捐血前騙護士小姐我還沒吃過飯,澱粉或是葡萄糖不夠

她往往都會給你一瓶利樂包的味全果汁牛奶
當然,有時候會很不識相的給你咖啡牛奶,或者是原味的永久乳

膽子大一點的捐血客,一定要請她給你換一瓶果汁口味的啊!
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喝果汁口味的啊......

於是我上了捐血車,那些資料我已經填到不想在填了
沒有考慮就勾了500cc

補充講一個小常識.捐250cc隔兩個月才可以再捐
500cc卻要等三個月才能去捐

為什麼?我也問過護士小姐,她說什麼正常人的血紅素需要這些時間才補充的回來
可是老子不是正常人啊,不能一次捐多一點,或者一個月捐一次嗎?

恩,可能是現代的醫學常識還沒辦法分辨出哪些人是正常人還是非人類
於是她沒理我就繼續拿個針孔捅了我的指頭一下,這是要拿去化驗的

但是,重點來了!!!

捐血前,她會把人帶進車上的一個類似待捐區的地方,然後問你問題
因為平常寫資料寫習慣了,所以很多問題我連看都沒看

問題大概是

最近多久有沒有出國,去東南亞國家?

一年內有沒有其他的性伴侶?

48小時內有沒有看過牙醫?

之類的.....

最後,我看到一個問題


一年內有沒有刺青?

................(汗),靠北,怎麼那麼巧,我把這個問題忘記了

可能因為天氣冷,穿長袖的關係,我都忘記自己是個有刺青的人

九月份因為想刺青的關係,我上次捐了血之後就馬上跑去刺

現在怎麼忘記了...XD

管他的!我冒著汗,戰戰兢兢的打了勾


反正,醫院會有化驗設備的啦,萬一我真的有感染個什麼的話

它會通知我的嘛!

呵呵..哈哈,哈哈阿...............(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時,某個醫院的角落

一個老婆婆對著老公公說:

老伴啊~怎麼上次你接受了那個輸血之後,雖然身體健康了許多,人也很健壯

但是怎麼精神跟講話怪怪的啊?好像哪裡有點變態變態,但是我說不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是等輩, 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以此連綿,求出無期

罪過啊,罪過........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