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1 12:13:57|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弟的兵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此主題,這真是令人難過
不過認識我的人會那麼想,那才是一種奇蹟
他們只會想,御楓會難過才有鬼...

一直以來,我一直認為所謂的〔兵變〕不過就是在當兵的時候馬子跟人跑了
斯文一點的講法就是,在當兵的時候,女朋友忽然跟你談分手。

不過就是這樣,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進入主題分格線──────────────

過年前一週,也就是1/31這一天,我跟往常一樣
戴上〔狡猾的娃娃臉〕的面具,跑去跟學弟胡鬧。其中有我最疼愛的幾個學弟

忽然有人跟我講:學長,你知道若凡的事嗎?
啊?若凡怎麼了?馬子跟人家跑了?哈哈哈哈

我跟我的徒弟Jarvis都是同一種個性的人,上個禮拜才在取笑若凡

────────話說前一週─────────────────

我跟Jarvis正在作業時,老喜歡找學弟過來聊天。
若凡面有沉重的說: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對我有點冷淡...
我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她都沒有接,回到家也沒有馬上回電

補充說一下,若凡是我很要好的學弟,他長的很像雜誌模特兒,這樣的他
卻有一個交往五年的女朋友。
於是我時常使用情侶往生愉快大悲咒詛咒他!

今天若凡這樣跟我們講,我們還是一樣嘻嘻哈哈的開他玩笑,盡是問他一些白目問題。

Jarvis忽然插嘴說:等一下!那你這禮拜有跟她做愛嗎?(這時候還問這種問題,真不愧是我徒弟啊)
若凡臉紅的說有,於是我們繼續取笑他,哈哈哈哈,靠!既然有做愛,那你煩惱什麼?
Jarvis繼續追問:那她的表情是不是性冷感呢?(一針見血,其實我也非常想問這個問題啊~~XD)

若凡一臉嚴肅的說,她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熱情
我們師徒兩瞬間恢復嚴肅的表情,既然這樣,那你就趁這個機會甩了她吧
若凡很堅定的說:我很愛她。

我跟Jarvis繼續鬧他:那你們到底採用什麼體位
〔似乎,學弟找錯人討論了,這兩個傢伙根本只想了解SEX罷了〕

我拿出他女朋友的照片(穿短裙的),我說:你看你女朋友,她的O型腿,是不是你使用站姿體位,叫她用雙腿夾住你的腰,所造成的呢?

Jarvis:你這個O型腿製造機,你看你的粗腰!!
我:就是你這個腰,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女大學生把腿夾在這個腰上!
異口同聲的說:你這個O型腿製造機!

我們又瞬間恢復嚴肅的說:不過,若凡啊,你的情婦似乎比你的女朋友漂亮啊...
Jarvis:你可是全連最有資格戴綠帽的人啊......

備註*海軍陸戰隊的迷彩帽比陸軍的來的鮮綠*

若凡在我們兩個的胡鬧下,很認真的說:這個禮拜我會去跟她確認一下

───────────經過了一個禮拜──────────────

也就是現在,我收到了若凡跟女友分手的消息,非常的驚訝
(他真的成為了全連最有資格戴綠帽的人了.....)

我在寢室的前面看到他坐在椅子上,默默的低著頭,走過去一看。
他的眼睛哭的紅腫一片,但是他看到我,卻還是笑笑的跟我打招呼....

我:怎麼了?真的跟女朋友分手了?
凡:嗯。

就醬,我講不出第二句話....
因為我知道,凡很堅強,也很聰明

聰明的人,說什麼安慰的話都沒有用,但是看到他的堅強,讓我難過
這個衝擊好大......

原來我一直感受不到的真情流露,深埋在他的心理好久

我只塞了一罐熱咖啡給他。


                     待續。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