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9:07:55|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流行[黑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靠!在分類上面這屬於好康推薦,會不會太唬濫了一點

真是不好意思啊,最近新聞每天在踢爆

一直踢爆,從幾年前的黑心臭豆腐,黑心冰塊,黑心腳尾飯

黑心魚,黑心死豬肉,黑心排骨,黑心二手衣幾乎什麼都有黑心的!

還有黑心撲克牌,喔...撲克牌本來就有黑心!

冷靜如我,也不禁慌了起來
每天都有人被踢爆,也不知道哪一天會輪到我

雖然有前陣子我才吃了黑心藥燉排骨跟黑心米糕,也不知道黑心在哪裡

反正蠟筆小新在幼稚園抬飯菜不小心打翻的時候有說了這番話

:「萬物洗洗皆可吃!」

反正,男人嘛,可能是戰爭片看多了,我真的那樣認為啊....

搞不懂女孩子那麼多毛病,吃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本人啊!!最討厭最討厭有潔癖的女人了!!!!!

當然啦,也不是髒到離譜到噁心的地步我都還算ok

不會很care,反正一個東西經過[加工],你又不是加工者

你只要去在意最後出來的[成品]就好了,你管他用什麼東西搞定

之前我就有介紹過啦,世界上有很多東西的加工是不可思議的

什麼糞呀尿呀的發酵都有,蒙古最有名的蛆起司,大家有看世界珍奇妙一定也了解

台灣只不過是加工的時候比較不衛生,用腳去踹個一下

就要用針孔去給人家偷拍爆料,雖然這樣我們比較有八卦看

但還是相信老頭子們的話準沒錯,萬物洗洗皆可吃啊,何況煮熟的東西有消毒!


----------不好意思,離題了的分隔線---------

反正,跟有嚴重潔癖的女孩子相處絕對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動不動就會唸你兩句,然後就爬到你頭上來當老母

輕微的潔癖就是愛乾淨的好女孩

嚴重一點,就變成愛靠杯又惹人厭,偏偏又可以活在自己世界的機車女孩

除了甩她一八掌,丟她進糞坑以外,沒有什麼更直接的好法子

雖然我們受的教育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或許她也會說

:「關你屁事啊!」

但是千萬不要動搖自己的立場,為了讓她[清醒]

我們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在一次離題的分隔線------------

講到吃東西就不小心講到有嚴重潔癖的女孩

真是不好意思啊,本人受害太深,忍不住多抱怨了幾句,SORRY

主題是黑心,當然本少爺有擔心害怕的地方

因為..

因為.....

我也有黑心的東西啊~!

感謝下列明白真相的人~千萬不要爆料啊XD

今天在販賣黑心商品的時候,我忽然發現

我真是黑心中的黑心啊,回鍋油重複使用炸豬排算什麼

老子是保險套重複使用啊~XD
(當然不是真的啦~)

不過一想到我黑心的程度,就心有戚戚焉

還好盜亦有道,商品一向分為正.商品,以及偽.商品

而我卻把偽.商品加強改造為

偽.商品改

真是令人汗顏~

所以我決定啦,今天是金盆洗手的好日子!


耶~好人卡~入手!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