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1:03:26| 人氣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能玩到幾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過了二十這件事,讓我有一點點沒辦法接受
啊?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我想玩到幾歲這件事,也變成思考我可以玩到幾歲
跟一般人不一樣的事是認為當完兵,男人就會變的成熟一點

我卻反其道而行,一點也看不出來哪裡成熟了
開始考慮未來的出路了嗎?的確我已經開始思考了,但是我還是想邊做自己的事
記得有個人說過,先完成自己應該做的事,再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曾交往過一個大我三歲的女孩,如果這樣算,她今年也快25歲了,已經到適婚年齡了
如果還在交往,老爸老媽必然催促我結婚,這樣浪費一個年輕女孩的青春年華好像不好吧
但也許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或許人家壓根不想結婚也說不定.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穩定了下來,甚至還給了我一點驚喜,竟然一點通知的情況下也沒有,Angra跟Sing就這樣結婚了?

以前是拼命的長大,想趕快有自己的事業,自己開車,自己選擇道路,趕快擺脫大人,擺脫規矩

現在卻是拼命想回去,雖然這個問題很老掉牙,但每個人都有想過,[如果我能回到過去].當然啦,有的人一點也不想,認為他自己已經成長了,現在的自己表現的很好,很適合現在的他,認為幼稚的人才會一天到晚想過去,那我恭喜他,我是屬於幼稚的這一群.

沒錯,我已經進入了這個令人尷尬的年紀了
我不禁開始想,如果我是個正常而嚮往成熟的男人,也許就不會有這令人尷尬的念頭,我週遭很多長相平凡[極醜]身材普通[極差]的男人,都已經,或正在跟美麗的女人交往或準備結婚,然後開始為了同居生活而努力,為了許對方一個炫麗的未來,他們開始規劃,或者已經進行

我不必去他媽貴到要死的塔羅牌占卜也知道,他們的愛情運,事業運,家庭運一定是旺到靠杯.他們將來會生幾個小鬼,然後開始把所有的心力花在小鬼的教育跟打扮上,最大的快樂是聽小孩哭爹喊娘,每天還為三餐奔波,最後完全放棄打扮自己,各自擁有一個肚腩,殘的自己完全失去性慾.中間雖然對於自己的外貌身材也擔心,但是周圍大家都這樣,所以也就放心墮落下去.有點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
我竟然有點嚮往起那種墮落?

喔!不會吧!雖然有年長的朋友抗議說還是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但是肌肉早就垮掉了,上健身房是為了顯的自己比較有品味還是不甘心自己逝去的青春

已經完全失去競爭性運動的意義了,還能感受到什麼是把人幹掉的痛快嗎?

或許某個程度上,我是非常沒有運動家精神的人,口頭上不會說,手勢可從來不會比人少

你呢?你想玩到幾歲?或者能玩到幾歲?很有可能你只能玩到小孩誕生,如果你單生,或者可以玩久一點.

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有反應的,應該是認為自己不需要[玩]這個字眼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想要[為老不尊]

當然,我不覺得人生是以玩樂為目的,但是我不希望每個男人把他應該有的[冒險精神]失去了.

美國實驗家作過實驗,科學家裡面,已婚的科學家,對於冒險性的嘗試遠遠不如未婚的科學家

冒險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人生難得幾個史恩康納萊
你定下來了嗎?不要這樣,多給自己的人生一點驚喜

當然,[隨心所欲不踰矩]很重要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