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3 16:09:01| 人氣7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性相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撇開低等的肉慾需求
也不要那麼狹義的定義愛情的話
我偷偷告訴大家
很多很多的男人

愛男人比愛女人多

或者嚴格地說
在情感上

男人......都是同性戀!!

一定有人覺得我在危言聳聽
明明金賽博士說同性戀的比例是十分之一
明明妳男友還是很愛妳     仍會吻別
明明妳老公雖然不勤奮     但爾偶還會親熱一下

明明妳辦公室的男同事     看到美女還是會分心
私底下通通交換A片      電腦桌面也是比基尼女郎
明明妳認識的大部分男人    提起同性戀還是會
露出一副           眞受不了他們的表情
難道你看到的是鬼嗎?

所以這次     妳絕對部會接受我的胡說八道.


~~~~~~我是狡猾的娃娃臉分隔線唷~~~~~~~~

我理解,也明白
這的確是個令人難以接受的事
妳能不能心平氣和的,撇開胸懷
聽我分析給你聽.


先從一些妳熟悉的畫面講起
妳八成看過男生在樓梯間茶水間或走道間
沒人看見的地方
練習揮桿扭腰的動作
或轉身投籃的手勢
而且表情認真,態度之專注
幾乎可以想像他們在球場上擊出漂亮的一桿
獲得其他男生讚嘆時,驕傲的表情

那我再問你

看過男人在茶水間,練習溫柔捧著女生臉的接吻手勢嗎?
看過他們在樓梯間,練習讓女人更開心的做愛扭腰動作嗎?

沒有吧....

別說那樣很不雅觀,所以沒人這樣做
因為你一定聽過更低級的黃色笑話
當然,從這裡也許不能看出男人愛男人
但男人為了得到同性的讚嘆比女人的誇獎更加努力

這點妳總該承認吧.
對了....當男人講完黃色笑話時
他們曖昧地相視而笑,想取悅的不是妳
是雄性集體獵食的快感,男人取悅的是男人

再談到吸引力

妳們欣賞肌肉,又大又壯的線條嗎?
許多姊妹說噁心嫌棄醜陋
你們羨慕軍旅,學長學弟槍械砲彈的生涯嗎?
一堆女生說無聊哈欠連連

你們喜歡辣妹又嗲又嬌的樣子嗎?
不少異性說做作冷嘲熱諷
更別提你們懶得聽政治觀點,難坐又貴的車
很難搭配衣服的多功能螢光球鞋......

可是,多年來,兩性溝通也算足夠
男人難道不曉得妳們的喜惡嗎?
我們仍舊熱中表達對這些事情的投入
像將軍的勳章一樣,越多越好

如果還不懂,妳總該知道孔雀為誰開屏吧
在生物界,動物的鮮豔顏色誇大器官,除了禦敵外就是吸引異性的注意
而我說的肌肉,跑車,辣妹,螢光球鞋......
就像孔雀屁股的漂亮羽毛

我知道你們沒感覺......不過抱歉寶貝......
那是為了吸引男人的......不是妳


至於「義氣」這東西,那無庸置疑是男人相戀中,最極致的表現
愛車被撞壞了,我不計較,是兄弟就別囉唆
朋友被灌酒,我幫你擋,就算我已經吐出胃酸
看上同一個馬子,我讓給你,管她喜歡誰

遇到死對頭報仇,我跟你一起抗敵,在傷痛中相符持
到風月場所尋歡,我陪妳共度良宵,雖然在肉體上,兄弟無法連結,但透過神女大家的心靈還是能夠緊緊結合的
這......這不是愛情是什麼?簡直比愛情還偉大

不然妳試試把老公的愛車撞個洞
每天叫男友吃他不喜歡的東西
或者告訴枕邊人,說妳對他的帥哥朋友有興趣
有機會可不可以約會看看

我保證他們不會跟妳講啥義氣的

當然啦......這樣看待男人間的感情略嫌偏頗
也許愛情的本身一定得具備身體上的交流才能完整
我說的男人都不存在妳們身邊
就算有那個叫友情,我少在那邊以偏蓋全......

好好好......我承認我有點譁眾取寵騙讀者
可是人類的靈魂,是不是只能侷限在渺小的性別裡
這點其實值得各為思索......
什麼!?妳聽不懂!!

更無法同意我的謬論!!

唉......那我只能借用,同志朋友們想改變我的異性戀傾向
最常說的一句話

「那是你還不了解你自己......」









          P.S 驕傲的.天真的.殘忍的.狡猾的娃娃臉

     好累,好久沒回來,好想否定一切的........我

台長: 退化成禽獸的過程
人氣(7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