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3 15:18:0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惜, 愛人的機會

 

愛情有可靠的肩膀挺出和大手伸來

可以讓人毫不畏懼的說出甜蜜的話或是做很多瘋狂的事

但也會讓人藏了很多自在的人格在內心

當你藏拙的越多 , 拘束感就越多

當你陷入的越深 , 就越藏的更深

當你後來藏啊藏的    慢慢的藏不了撐不住

就會害怕的想

或許這就是愛情的終點了

 

 

成熟 , 讓人開始漸漸可以放鬆

做自己不做作

可以享受愛情裡各樣情緒滋味

不再只是要配合附和     不再沉迷於那些甜蜜

然後思考

以前那些甘願都是甘願嗎?

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想......

 

我開始明白

為了尋到一個對的人  真實的愛情可以等待

願意讓自己在等待中慢慢調整

準備遇到那個值得愛的人

當你一直以真心對待一個人

那麼就會有個人也是那樣百分百對待自己

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快樂

 

 

我也越來越清楚未來要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因為對未來生活目標更加明確

所以強烈的感受到對的人會給自己怎樣的感覺

我只在乎能不能一起努力為共同的小家打拚

能不能體貼對方的感受

能不能在乎對方的心情

能不能珍惜對方的一切

 

 

錯的都失去了

那... 遇到對的也得把握

雖然身邊還沒出現這樣的人

但我期待有人會看見我的好

如果愛上我

那我想他已了解我  ,  愛上他可以為他付出多少 ~

 

 

(推薦: 蕭亞軒~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睡衣該換季了
此分類上一篇:早安,你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