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5 00:25:14|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g Boss

偶有感觸   若沒有即時寫下
睡一覺後   至多再隔個兩晚   總會忘記
莫名其妙的
這些感覺想記住   記得牢牢的
翻過篇
能再回頭瀏覽
記起當下的自己   是怎樣的心境
又是如何靜心
本來修修改改的是工作空檔寫的隨筆
但這幾日趁放假拚完的太陽的後裔讓我改了心意
那一兩篇的雜文要等放假再寫上了...
承認宋仲基好帥
承認宋慧喬好美
必須承認深深跌入柳時鎮大尉的笑容泥沼
欲罷不能也不願推開
男人有制服癖
女人也有啊~~~ 譬如軍服 哈哈
情竇初開時就想過
但一直沒這種緣分
只有出身海軍陸戰隊的父親可以崇拜呢
雖然家附近就有座軍營
因家較鄉下   國高中早起趕校車會聽到像喇叭的樂器吹奏的起床號
寒冷安靜的早上  更能聽到模糊的歌聲
晚自習回到家不久也能聽到呼喚阿兵哥就寢的音樂
偶爾在假日的超商也能遇上幾位穿迷彩服的大男生
最常看見的還是呼嘯而過的軍用卡車
明白其實想像還是比較美好的
因為自家表哥就是職業軍人   好像是連長吧(搞不清楚軍階)
很不想這麼說   但真沒覺得他帥氣過啊
可能是自家哥哥而非別人的哥哥   也可能是我沒看過他穿軍服吧
太陽的後裔把我的想像化成了戲劇
在充斥著歐巴的時代
我的愛情來得很早  很古早  -  那是藍色生死戀的元彬
直到看了主君的太陽就又想起了古早時看玻璃鞋愛上的蘇志燮
然後追流行看來自星星的你   金秀賢蠻可愛的
只能不爭氣的認了沒怎麼在追韓劇
記得嗎?   前面說過看了藍色生死戀
那時就喜歡有點嬰兒肥的宋慧喬了   真心的覺得她好美好美
然後是讓人笑破肚皮的順風婦產科
真的呆萌的好可愛啊
此劇真的將宋小姐拍得好美好可愛
姜暮煙醫生笑了我也笑了   裝可愛時我也笑了
她哭時   我哭得好慘啊
演技渾然天成   自然真摯   
至於宋仲基
之前就聽過他的名   也知道他入伍的消息
但這是第一部認識他的戲劇
也是好慘啊 ~   入迷得慘兮兮
為了那自少女延續至今的軍服夢和喜愛宋慧喬的心情去看的
不管是書還是劇
從來我的原則都是要盡全力幾天內就要拚完的
但這次
居然有點捨不得   怕太快看到結局
可見得意義非凡
可見得我真愛那一身軍戎的柳時鎮大尉
幽默  勇敢  可愛  帥氣  專情  細心  
男女主角速配百分百
談情說愛不同以往   沒太多灑狗血   不拖戲
男二女二也很搶戲
所有醫療團的與所有阿爾法組的   都好喜歡
我瘋了
但追至結局無怨無悔   無限歡喜
明日又開始工作了   要再窩回租屋處了
願今晚的夢裡有男主角
願有情人都能並肩觀星   相擁入眠
願我能快點找到那位   談戀愛時堅持為對方做對方自己就能做到的事
願 ~ 好眠
   


偶有感觸   若沒有即時寫下

睡一覺後   至多再隔個兩晚   總會忘記

莫名其妙的

這些感覺想記住   記得牢牢的

翻過篇

能再回頭瀏覽

記起當下的自己   是怎樣的心境

又是如何靜心





本來修修改改的是工作空檔寫的隨筆

但這幾日趁放假拚完的太陽的後裔讓我改了心意

那一兩篇的雜文要等放假再寫上了...






承認宋仲基好帥

承認宋慧喬好美

必須承認深深跌入柳時鎮大尉的笑容泥沼

欲罷不能也不願推開

男人有制服癖

女人也有啊~~~ 譬如軍服 哈哈



情竇初開時就想過

但一直沒這種緣分

只有出身海軍陸戰隊的父親可以崇拜呢

雖然家附近就有座軍營

因家較鄉下   國高中早起趕校車會聽到像喇叭的樂器吹奏的起床號

寒冷安靜的早上  更能聽到模糊的歌聲

晚自習回到家不久能聽到呼喚阿兵哥就寢的音樂

偶爾在假日的超商也能遇上幾位穿迷彩服的大男生

最常看見的還是呼嘯而過的軍用卡車




明白其實想像還是比較美好的

因為自家表哥就是職業軍人   好像是連長吧(搞不清楚軍階)

很不想這麼說   但真沒覺得他帥氣過啊

可能是自家哥哥而非別人的哥哥   也可能是我沒看過他穿軍服吧





太陽的後裔把我的想像化成了戲劇

在充斥著歐巴的時代

我的愛情來得很早  很古早  -  那是藍色生死戀的元彬

後來看了主君的太陽就又想起了古早時看玻璃鞋愛上的蘇志燮

然後追流行看來自星星的你   嗯...金秀賢蠻可愛的

只能不爭氣的認了沒怎麼在追韓劇



記得嗎?   前面說過看了藍色生死戀

那時就喜歡有點嬰兒肥的宋慧喬了   真心的覺得她好美好美

然後是讓人笑破肚皮的順風婦產科

真的呆萌的好可愛啊



此劇真的將宋小姐拍得好美好可愛

姜暮煙醫生笑了我也笑了   裝可愛時我也笑了

她哭時   我哭得好慘啊

演技渾然天成   自然真摯   



至於宋仲基

之前就聽過他的名   也知道他入伍的消息

但這是第一部認識他的戲劇

也是好慘啊 ~   入迷得慘兮兮

為了那自少女延續至今的軍服夢和喜愛宋慧喬的心情去看的

不管是書還是劇

從來我的原則都是要盡全力幾天內就要拚完的

但這次

居然有點捨不得   怕太快看到結局

可見得意義非凡^^

可見得我真愛那一身軍戎的柳時鎮大尉

幽默  勇敢  可愛  帥氣  專情  細心  




男女主角速配百分百

談情說愛不同以往   沒太多灑狗血   不拖戲

男二女二也很搶戲

所有醫療團的與所有阿爾法組的   都好喜歡

我瘋了

但追至結局無怨無悔   無限歡喜





明日又開始工作了   要再窩回租屋處了

願今晚的夢裡有男主角

願有情人都能並肩觀星   相擁入眠

願我能快點找到那位   談戀愛時堅持為對方做對方自己就能做到的事的人

願 ~ 好眠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隨遇而安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要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