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22:45:47|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學畢業之後   這幾年的生活總是浮浮沉沉 
考試在考  工作在做  
但寂寞是持續在的
感覺孤單
愛情的空缺   讓一人在外生活的我感到害怕
這些天放假
歌聽著聽著就往"老歌"去   是否代表年齡真的大了啊
剛被彭佳慧的大齡女子衝擊
一句 -不知道為了什麼哭-   害人噴淚
年年日日都在追求什麼
渴望的
調適了
適應著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相信相信相信......
還能叫自己堅定相信什麼
只能說緣份真是一種比思念還懸的東西
以前認定的   是何時開始改變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看電影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換燈管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在外吃飯
什麼時候自己受傷沒人在旁
什麼時候自己大哭沒人疼惜
什麼時候自己生病沒人照顧
脆弱脆弱著也學會勇敢
勇敢是裝的  脆弱是真的
想起那次手洗完衣服要下樓去曬  不小心滑倒腰直接撞上樓梯
痛的爬不起來   無助得放聲大哭(反正租屋處只有我一人)
哭得好慘好慘   回神還得曬好衣服然後扶著腰出門買冰塊
可怕經歷還好在此時   如果年老我一定哭翻天
或許我經濟無虞
或許我比很多女生獨立
但我無法一個人過一輩子
個性使然  
悲觀也樂觀   負面情緒多一些  
需要安全感   需要陪伴
愛哭   容易感動
就像歌詞寫的那樣  - 愛得一塌糊塗  也不要一個人做主 -
想那麼多
依然只能選擇相信
相信   再往前跑一點  一點
真愛   
真的不遠了



從大學畢業之後   這幾年的生活總是浮浮沉沉 

考試在考  工作在做  

但寂寞是持續在的

感覺孤單

愛情的空缺   讓一人在外生活的我感到害怕





這些天放假

歌聽著聽著就往"老歌"去   是否代表年齡真的大了啊

剛被彭佳慧的大齡女子衝擊

一句 -不知道為了什麼哭-   害人噴淚

年年日日都在追求什麼

渴望的
調適了
適應著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相信相信相信......

還能叫自己堅定相信什麼

只能說緣份真是一種比思念還玄的東西

以前認定的   是何時開始改變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看電影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換燈管了
什麼時候可以自己在外吃飯


什麼時候自己受傷沒人在旁
什麼時候自己大哭沒人疼惜
什麼時候自己生病沒人照顧



脆弱脆弱著也學會勇敢

勇敢是裝的  脆弱是真的

想起那次手洗完衣服要下樓去曬  不小心滑倒腰直接撞上樓梯

痛的爬不起來   無助得放聲大哭(反正租屋處只有我一人)

哭得好慘好慘   回神還得曬好衣服然後扶著腰出門買冰塊

可怕經歷還好在此時   如果年老我一定哭翻天





或許我經濟無虞

或許我比很多女生獨立

但我無法一個人過一輩子

個性使然  

悲觀也樂觀   負面情緒多一些  

需要安全感   需要陪伴

愛哭   容易感動

就像歌詞寫的那樣  - 愛得一塌糊塗  也不要一個人做主 -

想那麼多

依然只能選擇相信


相信   再往前跑一點  一點

真愛   
真的不遠了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上一篇:隨遇而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