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16:54:3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你好!

 

天空佔滿了雲       灰色的一團團

糾結的顏色壓住美好的陽光        揪著心

翻開了窗廉關了窗      我靠著牆蹲著

輕輕的呼吸帶著濕意的空氣

起身       下樓

 

 

從出門的夾腳拖判斷

這一段路程要經過多少小水漥

慢步等待早安甦醒的空間

我獨自一人走向便利商店

期待著進門的叮咚聲

敲醒沉睡的精神

 

 

昨晚的夢還在盤旋       使得選購早餐十分不順

三明治和壽司都好想吃        左右著抉擇         我無法專一

家裡冰箱的牛奶突然浮上腦袋

也因此      所以

三明治出現在櫃檯

 

 

踢著小石子的柏油路       難以想像從前的景況

或許從旁聽到後加以想像的      實際上未必那麼糟

就像那些美好的話

美好的話一再重寫  

都忘了原本是我鼓勵你還是你安慰我而說的話

好像不重要了

只要讓人感覺療癒心情變好        那就記下來吧

 

 

 

對了

前幾天申請了臉書

不熟操作    卡卡的

但是     很高興我加入了你們

( 也終於不用再被碎念了 )

希望能因此增加彼此的感情聯絡

 

在此先說明:

很久沒寫文章...

但    我很好

嗯~ 會盡量多寫創作的文章的

還有

有空再上傳相片~ 抱歉!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愛人的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今晚 , 下第二次初戀的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