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7 23:15:0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娛








有時蠻羨慕 

有時有些嫉妒

其實,只是害怕孤單,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奔著結婚去了

會忍不住想...... 

仍未遇到值得託付終身的那個人,會不會得獨身一輩子了


還沒錯過吧?




前陣子還得知小兩歲的表妹也結婚了







人生很多過程,很難

在做什麼都不順遂的時候

面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去看看以前寫的文章,鎖住的隱藏的開放的

初衷沒變

環境變了

我卻跑的太慢,還在趕著

空著手跑啊跑  跑啊跑啊

揮去汗

擦乾淚

熟悉的記憶不斷出現,片段的

但我已忘了被握在手心的溫柔



空著的心蠻脆弱的,只剩悵然感膨脹到快爆炸

撫撫胸

我依然還在尋找

一個能刻上的名字,那暖暖的幸福







一年來,期待迎向新生活

機會尚未來

或許現狀並不糟,只是杞人憂天

365天裡,多半享受著說走就走的單身生活

也許,其實沒發現自己挺快樂的,只有偶發的憂鬱


嘿!如果覺得我是你的真命天女,請主動和我招招手
雖然我不苟言笑但熟了笑起來很誇張,還有我內心很熱情也蠻幽默的,禁得起開玩笑
低著頭走路很快,因為有點人群恐懼症
常望向很遠很遠的遠方~發呆
這兩年迷上料理,現在依舊,有空再寫料理文章吧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家庭主婦,現在覺得職業婦女雖然累但有趣多了
性格有點衝動可能是牡羊座的關係
膽小,無法觀看恐怖驚悚懸疑片,但如果是書沒圖片都ok
害怕昆蟲所以只栽種了不招蟲子的仙人掌
喜歡動物喜歡小孩,關於這兩類的影片百看不厭
談起戀愛蠻黏人的溫柔的小女人一隻
若能結婚,模範就是自家父母,只希望男方能適時別總是的展現大男人
個性細心體貼,偶爾粗線條,有愛哭的眼睛,開心感動傷心難過都能輕易觸動開關
缺點每個人都有,只要彼此能接受就好囉

碎碎的列這麼長,覺得自己好搞笑

想到哪寫到哪怎麼可能介紹的完




每寫完一篇文章總有告解後的舒暢,像是秘密有人能幫著分擔

心裏的毒排光,好眠在等我......


















台長: 敏質女生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孟石頭
此分類上一篇:冬日愁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