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00:38:46|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要快樂

過幾分鐘就要過生日了
寫著寫著或許也趕上了吧
29歲  逼近而立之年
這一年來  我向前邁了很大一步  
獲得了很多
可是失落感還是存在著
為什麼呢
越是前進 想的越多 就越多失落 產生越多為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的前進是否是正確的
可以嗎
我的確許多時刻是感到快樂的
但也有許多時刻快樂並徬徨著
30而立
雖然是個女孩 但在這個時代 我站穩了嗎
有一處讓我自由揮灑的地方嗎
我有一方立足之地了嗎
第一回沒想到會在迎接生日到來時感到如此憂慮
已提前嗑過兩次蛋糕
父母弟弟朋友為我喜悅著
我卻在閉上眼許願時 久久不敢睜眼
淚水滿滿的
要非常努力的含住 然後逼退 只留一些淚光閃閃
那最後一個不能說出的願望 持續許了幾年
這一年很大的改變可能是逢廟必前去拜拜
沒特意去
但經過的話都會進去
虔誠的雙手合十  默念家人朋友和自己一切健康平安順心
然後是在生日不能說的願望
誠心的祈求
我一直想要的幸福
昨晚剛參加了表姊的婚宴
篤信天主的新人辦了一場非常溫馨的婚禮
新人的情緣也是源來自天主
真心祝福
也是真心羨慕
從小到大 一直憧憬婚姻這件事
很早就戀愛了 也認為自己會早婚
從25歲後參加婚禮就有長輩會問婚事 可一直不放在心上
27歲時忽然知道久未聯絡的表妹堂妹結婚了
然後開始期盼自己的婚禮 
然後就沒遇上是何的緣分
然後就持續被問 不只是婚禮上 各種場合各種節日 即使是路上遇到
然後會一時期待一時失落
然後會有些焦慮
然後別人家的生孩子了 一個兩個三個
然後父母常看著小孩就逗 說著如果有孫子孫女要怎樣怎樣
我其實也急的啊可是急不得啊
這可是過一輩子的事
"只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不願將就也不想錯過
只希望在能生出健康北鼻的年紀前找到屬於我的姻緣 
呵呵~
逢九 但沒酒喝 
那就低調點過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也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離理想更近
心更加穩定踏實
工作好好的 家人好好的 健康快樂
莫忘自己 自己想要的 真正想要的
然後 可以的話
請上天賜與我一個看對眼的真心人吧
生日快樂 剛燙捲髮的女孩兒
希望妳真的快樂
期盼妳時常大笑
祝福妳找到幸福
加油! 妳值得的!  會有人看到的!

過幾分鐘就要過生日了
寫著寫著應該也趕上了吧
29歲   逼近而立之年
這一年來   我向前邁了很大一步  
獲得了很多可是失落感還是存在著
為什麼呢     越是前進  想的越多  就越多失落  產生越多為什麼
我不知道這樣的前進是否是正確的
可以嗎
的確許多時刻是感到快樂的
但也有許多時刻快樂並徬徨著

人說三十而立
雖然是個女孩   但在這個時代   我站穩了嗎
有一處讓我自由揮灑的地方嗎  
我有一方立足之地了嗎

第一回沒想到會在迎接生日到來時感到如此憂慮

已提前嗑過兩個蛋糕
父母弟弟朋友為我喜悅著
我卻在閉上眼許願時   久久不敢睜眼
淚水滿滿的   要非常努力的含住   然後逼退   只留一些淚光閃閃

那最後一個不能說出的願望   持續許了幾年
這一年很大的改變可能是逢廟必前去拜拜
沒特意去   但經過的話都會進去
虔誠的雙手合十   默念家人朋友和自己一切健康平安順心
然後是在生日不能說的願望...   誠心的祈求我一直想要的幸福

昨晚剛參加了表姊的婚宴
篤信天主的新人辦了一場非常溫馨的婚禮
新人的情緣也是源來自天主
真心祝福也是真心羨慕



從小到大   一直憧憬婚姻這件事
很早就戀愛了   也認為自己會早婚
從25歲後參加婚禮就有長輩會問婚事   可一直不放在心上
27歲時忽然知道久未聯絡的表妹堂妹結婚了
然後開始期盼自己的婚禮 
然後就沒遇上適合的緣分
然後就持續被問   不只是婚禮上  各種場合各種節日  即使是路上遇到
然後會一時期待一時失落
然後會有些焦慮
然後別人家的生孩子了   一個兩個三個
然後父母常看著小孩就逗   說著如果有孫子孫女要怎樣怎樣

我其實也急的啊  可是急不得啊
這可是過一輩子的事
"只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離"
不願將就也不想錯過
只希望在能生出健康北鼻的年紀前找到屬於我的姻緣 呵呵~



逢九   但沒酒喝
那就低調點過吧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也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離理想更近
心更加穩定踏實
工作好好的   家人好好的  
健康快樂

莫忘自己   自己想要的   真正想要的
然後   可以的話
懇請上天賜與我一個看對眼的真心人吧


想說聲
生日快樂    剛燙捲髮的女孩兒
希望妳真的快樂
期盼妳時常大笑
祝福妳找到真愛
加油! 妳值得的!  會有人看到的!









台長: 敏質女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Big Boss
此分類上一篇:孟石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