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7 22:53:17|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孟石頭



看著書   好幾天了

得空的時候就是抱著看著

卷五已翻了幾頁   未完...  還有卷六


書中人物之一   由你飾演

字字生動的描述   讓我得以盡情想像

你會呈現的神采   你的風度翩翩  



從一個遊戲節目認識了你

第一次不是由戲入戲      而是由書入戲

因為知道你演主角      還是原著作者指定你來扮演

所以我立刻去買了書

從書裡幻想......



劇已開始播了     其實沒很喜歡劇裡呈現的感覺

你一開始的造型也讓我驚嚇      感覺是被整了   哈

後來將古裝特有的長髮束起          那一縷特意的白髮才慢慢讓我喜歡

看過書      所以懂你的苦

聽說那一縷白是想呈現出一些壞

可是看了書啊      對於你的維護更深

不解釋的被誤會了壞      總揪著我心



雲中歌

接著前兩部我非常喜愛的劇 -  步步驚心    /    大漠謠(風中奇緣)

前兩部戲劇真的呈現的很好      沒看過小說

這回從書開始      人物詮釋得很好      但劇情布置就讓我有些失望 (個人觀感)

於是      還順帶了前兩部劇的小說回家

畢竟

雲中歌好好看啊(書) ~








念念不忘的約定

勇敢堅守的誓言

無微不至的維護

時時刻刻的掛念

堅貞不渝的愛情

一生一世的守候




--- 杜淳 ---
願你現實生活也能早日尋得一生守護的人





























 

台長: 敏質女生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晚天空有點藍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要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自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