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7 22:06:30| 人氣7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久


夜沉沉的   隨時間流逝黑得有點焦慮

歇了一陣的貓頭鷹又開始叫了

規律的聲音與心跳平行

同時存在   不同頻率

於是   睡不著



迷戀   只是開始

夙夜星辰的愛慕   無法停止

即使往前   仍不得不回頭

望一眼   影子也好


你知道嗎?

我不愛你總皺著眉   卻又愛極了你皺眉的樣子

因期待著緊接的笑

那從眼睛泛出的笑意   次次牽動

然後你會緩緩走來   低頭看我

我彷彿還看見蹙著的線條

伸出手   我知道你喜歡

輕輕地揉開你的眉心  你的眉頭  你的憂

習慣了   那千百回的動作

你曾說我好幾次作夢都伸著手

你懂  

總從半空拉回我的手   緊緊握著

好笑的是   掌中的手指依然執著的揉啊揉





乘一舟   渡汪洋
念初衷   存心中
如木從土生
以水得享成


不變   不變

昨日初見

情從白頭




台長: 敏質女生
人氣(7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創作城堡 |
此分類下一篇:留下來 ~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位子在我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