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02:56:47|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og


安全感


今天居然聽到臭笨
成,叫我寶貝!!

 

哈!說真的我真的像憶華說的,她覺得,我是一個很沒有情趣的女朋友

哈!雖然被叫寶貝有一點小高興啦!但我還比較喜歡他叫我"臭笨芝"比較親切耶~或則我們以前剛交往時,他有時會叫我"阿芝寶貝";那時的我們很甜蜜。

 

想想,我們在一起這二年半。

前陣子,我和幾位友人抱怨,為什麼我們交往才二年多,怎麼就很像老夫老妻了,都沒有很熱情的feeling;而前幾個天,我在迷偶像劇(花是愛);看到有段劇情,我有感而發。

 

男主角說女主角條件其實還不錯,但為何32 years身邊沒另一伴;是因為這個女生,誏人感覺很 Loading ,誏人感覺她太認真、太誏人覺得有沉重的壓力。

 

想想,過去的我;應該也是屬於這種"誏人感覺很Loading 的女生吧!!!

 

而前幾個星期,莫名電話又開始連續有過去那種莫名手機的來電or 對方用SKYPE打來的電話。我不曉得、是不是我想太多,居然在猜想那個電話不會是他吧~

 

而晚上,在清電腦容量時,點進了那個人的照片。

我還記得一年半以前吧!!點到那個檔案夾,雖然時間己過了那麼久了,但一想到過去很傻很笨的自己,被那個人那樣對待的方式,心總是還有隱隱刺痛的感覺。

 

但今天,我在次看見那個人照片上的臉。突然間,覺得那個人好陌生。而那張臉、我曾經一直覺得那張很好看的臉,近照看起來;痘痘那麼多那麼大顆,怎麼看起來有點、誏人不舒服的感覺。不過,他和那個新女朋友;二個人的確是很配。那個女生長得很漂亮。不曉得,後來他是否還和那女生還在一起。看著那照片,我第一次在心理,對他是沒有怨恨、反而是祝褔他們。

 

然後,我在去看了一下。這二年我和阿成出遊的照片。

 

我心理笑了起來,這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我們有著共同的朋友,一群人出遊的畫面。一個每天會陪伴著我,一個會關心我生活大小事的人、一個人會將我說過的話都記的人;一個不管聽著我講開心或不開心的事。他好像很少會表現出我很煩的態度。一個不會介意我出門沒有化妝,也不會介意我沒有貼假睫毛的人。

 

雖然我們有時,常沒有idea ,不像別的情侶很會規劃假日生活。但,阿成總是會和我說,只要我想去哪!他就載我去哪玩。

 

而實際生活中也是如此,我想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採購保養品。

在一起的這二年來,阿成一直扮演著我以前女性好朋友的角色;但你比我的好朋友更稱職,哈!因為會幫我提那二大袋勝利品(好重哦!好險我不用自己提)。

 

而且你總是會陪我去逛百貨公司、逛夜士;或則載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就連我幫我媽買"特價拍賣的內衣",你都會幫忙在花車裡邊陪著我轉圈圈

找我媽適合的尺寸。

 

還有,你還會開車載我去西門町,然後從峨嵋街的誠品,陪我走到書街去了快4~5家書店,只為了買一張大卡片給公司主管。最後在金石堂,我歸毛的拿不定主意要買哪張時;而在一邊的你,不知在架上看一推長的一模一樣的小熊,但小熊身上不知穿衣服還是拿著愛心上面有數字來的。我看著你蹲下來,不知在尋找什麼的樣子,我好奇了問了你!!你才和我說有10/14, 10/16就是沒有10/15!!

 

而我一頭露水,但仔細的看了小熊身上印了什麼;哦!!原來是印著不同生日的小熊。雖然,你沒有找到我生日的小熊,但我那天其實心理有點小小高興。

 

雖然和你在一起,生活中總是或多或少仍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你總是誏會誏我很安心、很有安全感。我想!!這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 J

台長: Breeze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告別2012~ 邁向2013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