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8 02:46:4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9/8 生活雜事有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我變胖了(和五前年剛回台灣的我比起來胖了了超大圈.MY god真不知這幾年自己在幹嗎? 可以肥成醬子),然後工作量超多的還是常加班、雖然男朋友沒有很有錢、二個人一直在煩買房子的事情。

 

不過,醬子的生活,目前看起來,我還算過得很得意自在…….

 

其中我最喜歡,現在我們的家,爸爸媽媽現在的感情很不錯;時常去阿舅家or三伯他們家走動。我很喜歡每個星期六或日中午我們全家一起吃飯的感覺。

 

我很喜歡六/吃中飯小睡後, 約四點點BF在家樓下等我,然後一起出去,雖然有時也沒去哪裡。不過,阿成算是總誏我很放心,和他在一起像朋友也像家人。

                 

而工作呢?因為舊人回鍋又做以前的工作、對我來說那些工作對我而言,不是太難的工作,而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在學習把事情做到更完美、精繕、要做到米雪講的那種所謂的出手時快、狠、準。那才是最大的功效。

 

其實回來台灣的這五年、換過那麼多份工作,但只有這份工作我是到目前為止做久的一份 (邁向三年囉!!) 這份工作、我所扮演的角色剛好和我以前的工作很像;而且又是第一線最前端的角色。回鍋後的這一年、工作和之前自我比較、覺得自己應該進步很多,在工作中,這個角色位置所發揮的功用;也算是誏自己在工作中會有成就感的一份工作,和以前那一份很像。

 

雖然,英文不夠好;還是我的弱點;而自己也要多學習米雪那種細心沉穩的特性。

 

然而,覺得在生活中美中不足的一點,應該是

 

工作/ 家人 / 男朋友,暫了我人生太多時間….

而朋友這塊,我反而有所缺失遺憾。對有些朋友,有點不好意思,就像他們說的有異性沒人性。

 

但有的朋友,老實講因為彼止忙碌少於聯系,只有由FB得知彼此近況

失去有些朋友,是誏我有點失落……

 

 有點懷念,那種以前會講電話談心的朋友.....

 

 

台長: Breez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Take a Bow
此分類上一篇:牽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