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31 02:18:0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2012~ 邁向2013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翻了2012年記事本,發現我這一整年的假日,95%都是和阿成在一起的。只有偶而和朋友一起渡過。( 我才深感知,為什麼我的幾個朋友都說我見色忘友!! )

 

然而今年最值得鼓舞的是;11月底;我終於報名了XX大學的英文課。

開始每星期三晚上和現任同事- Lolita的英文聽力課程

而星期六下午和RSI舊同事- 楚翊的實用英文B2

去上了快一個多月;才深深發覺我英文底子真的很不好;但這月我算很用

期望自己可以持之以恆、以實現自己預計2013~2014”參加多益考試的計劃

 

而今年,不開心的一件事是;和一個認識了20幾年的朋友算是絶交OR暫時不在聯絡吧!! 發生了一些事,或許大家都要花點時間消化並且重新評估我們的友誼吧!!! 如果那是她要的結果;我只能搖頭無奈的說Bye Bye,不過真的很驚訝!!二十幾年的交情,她居然可以那麼無情在臉書,說那些話。不過,這段時間,我有重新思考,她在我人生佔著什麼位子的朋友。她的確某一些部份,和我最近看的一本書提及的那種特質的朋友是相同的。不過, Amway 未來是如何,我希望她能快樂,且早日找到她的幸褔。就算我們以後在也不是朋友,我也謝謝她曾經一起陪伴著我的日子。

 

而今年值得高興的事是 老爸在今年底最後幾天取得計程車車牌。看見老爸開始重新規劃著自己新的事業;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計程車司機,不似以前。但看著老爸漸漸重失敗中站起來、規劃著自己新的小天地。看著爸爸一點一滴開始找回失落的自己………我很開心看到他現在的樣子

 

而看當了快30幾年老闆/老闆娘的爸媽,雖然現在他們也變成了打工仔;不過我發現到,其實歸零後的他們的感情變更好了、他們總會約在同一天請假相約去醫院、或則一起到親戚家。

 

發覺這一年,其實是一個很誏人很平和知足的一年。

看見她們、漸漸找回自己人生新的價值OR重新展開的新生活。

 

這一年裡,大家終於很適應現在的新生活;終於擺脫誏人不開心的過去。

所以這一年。我覺得是特別知足和感恩的一年。

 

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我希望他們都可以沒煩惱且健健康康開心的。

且也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幸褔喜悅長伴隨在身邊。

 

台長: Breeze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安全感
此分類上一篇:Take a B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