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02:08:41|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og




有時在想人是不是年紀大了

沒辦法體會像以前那種愛到身心疲備,整個心總是會很痛又快樂又大喜大悲的那種戀情

 

還是因為我們的戀情,總是平平淡淡的

這近二年裡;好像也沒有特別什麼誏我很情緒會很激動的地方

 

不知、是不是你總誏我很放心,很安心            

 

有時在想,以前的戀情對我來說好像人家說的那種烈酒OR那種暢飲精神百倍的飲料;

喝得我情緒激動萬分、傷身又傷神……….

 

而現在的你和我、不知是不是年紀大的關係,我們的關係很平穩像白開水或像加了微糖的一般茶飲。

 

雖然,沒有像烈酒那麼令人微之動容的情緒

但細細品嚐、才知其實原來白開水or微糖茶飲才是每日必需所飲……                

 

就像今日、我要去參加國小同學會。你被我使換當司機做接送、後來又送我和我同學去看了她新買的樹林新家。晚上我們去板橋吃飯….逛了一下街後,我們牽著手走了一段路去牽車……

 

在路上的街景、有一幕我想到三年前的我…….

當時候的我和現在的我……..

 

很高興現在的我,身邊有你陪著我…….. 我們一路牽著手

現在的我,原來體會平平淡淡也是一種幸褔簡簡單單的幸褔

 

現在的你,不僅是我的男朋友,也可以算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台長: Breeze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2012/9/8 生活雜事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童言童語的背後看見簡單的幸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