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2 01:45: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的背後看見簡單的幸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和和阿
成、阿狗全家和包子二父子去了基隆學長阿嬤的家烤肉。一整個下午和小朋友們烤肉、玩跳棋。然後一群大人們喝酒聊天、打麻將、聊天。那天算是過了一個很樸實恰意簡單又單純的一天。

 

不過,另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阿狗的丈母娘打麻將贏錢,然後分紅給每個小朋友200大洋。而可可、愛愛拿到錢時,座在隔壁的我。開玩笑的和那個不知是可可還是愛愛的其中一個說,拿到錢要去買糖果給我們吃哦!小朋友馬上答應我說,好啊?我稱讚小朋友說:哇!你好大方耶?要買東西請我們耶!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童言童語的告訴我說:那阿伯,不是更大方,常常買東西給我們吃。

 

!! 難怪哦,原來每次阿成去她們家的時候。三兄妹只要看到阿成一進門,就會大聲的叫著阿伯阿伯阿伯 (有時分貝還超大聲的);反到,怎麼今天,二個妹妹見到外婆,外婆在問怎麼沒有叫我啊!你們要叫我什麼?其中一個妹妹,怎麼傻傻呆住

 

不過,在看電視時,二個妹妹,一個跑去座在阿成的大腿, 一個座在我的大腿;然後二個小孩子、童言童語的和我們聊著天、還真的挺可愛的。當時座在客廳的那刻,心理想著….如果有一天我們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孩……. 就像這樣子。那種感覺好像也不賴。

 

 

 

 

台長: Breeze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牽手
此分類上一篇:跳跳羊遇見澳洲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