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2:06:2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了戒指的戒指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戒指盒
原本有一顆小小顆的鑽石戒指
5分鑽很小很小的一顆
但卻是我生平第一次收到的鑽石戒指

當時我們都是學生
我沒有想到我收到的戒指是鑽石
我還記得當時; 你告訴我那是鑽石時
我還一副懷疑的口吻問著你:這是真的嗎?
我還記得當時的你;聽到我問你這樣的話,你有點不開心

後來;每次分手;我都氣急敗懷的把戒指要還你
這個戒指我曾經從香港寄包果至你家還給你
但是回到台灣時;我們早已又和好;於是你又把戒指還給了我
然後;我又很沒骨氣的快速戴在自己的手裡

後來
最後一次
我哭著跑到你家;把戒指又還給了你
之後果真;那戒指就真得沒回來過我身邊了

以前有一段時間;我曾經幻想過
會不會有那麼的一天;你拿著這個戒指
跑來我家或者飛去大陸工廠來找我

於是;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再度戴上這個戒指;成為你的新娘

但那一切
也終就是我的幻想罷了!永遠是不可能實現的一天
因為人;終就會看清事實的一天

而現在
我在想…
是不是你也許也為另一個女孩戴上了戒指了呢?
然而; 她幸褔嗎?
你們幸褔嗎?

台長: Breeze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塵封的記憶盒 |
此分類下一篇:這會是一個新的開始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走的手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