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45:5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多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想通
一天又哭
上午想通
下午又哭

我不懂得放下,不懂得接受,不懂得忘記。
在痛苦中,混亂得我沒法叫自己冷靜同理智分析。
連自己都覺得很累很累,失戀原來是這樣苦。
也許,看到別人傷心,我可以理智的叫他們忘記,面對。
但換了主角是自己,就沒法一時抽離。
這真是「墜入愛河」,如果我可以輕鬆的離開而不濕身,那我只是一直乘船看風景。

你不用擔心我…
聽到他的話,我沒法只可以死心。
現在也許很痛苦,不過總好過長痛。
要是不夠愛我,早晚也分手,趁早也沒有不妥。

我又上了一課。
第一,以後再聽到「分手」就要醒目,這句=「我不愛你」。
要是愛你,就不會這樣離開。
我還天真的會相信愛你、為你好才跟你分手這幻想。
第二,不要求對方跟你一起,回想換著自己也不會回頭。
第三,不要再盲目去戀愛,要看清楚。因為愛情其實很自私,很傷人。

我想這件事令我成長,對愛情有另一種看法。

我知道我很煩你,哈哈,你再安慰我都係個三篤屁~~~
不過,多得你陪我,讓我哭,罵醒我!~

講完,不要提「愛情」,膩得討厭。
+++++++++++++++++++++++++++++++++++++++++++++++++++++++++++++++++++++
<可以輸給別人, 不能輸給自己> 是一系列的其中一本。
我會聯想是你中六時候買的,哈哈,因為那時......
現在你當然不會再像那時的你,未必與世無爭,但至少了不少憤憤不平。
好喇,各位看這網的人,不要再讚阿石,讚得多會忘形。

我覺得我們這個交換日記不要只停留在日常生活上。
我們找一些題目去說自己的看法,或對別人的人生態度的觀感。
這樣很有意義,我們要擦出火花 (注意:不是愛火花!!!!!)

今期我出題目,你回應,好不好?
哈哈哈哈(好奸)~
「如何看同性戀?」<----爆炸性嗎?




台長: 伴個你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