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08:1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嘛!?
看見你情緒的波動,我快要發瘋了!
說想通了、反省了,
新的一天你又再自找麻煩、自討苦吃、自掘墳墓etc.
簡單而言 = 「law lai jeans」*1000000 。
自問已經是一個有耐性的人,
而且我的EQ 在這兩年已經訓練得很好。
但對著你這「善變」的女人,
我 ....... 實在「束手無策」!

或許, 我說得太多了!
我自己也覺得有點膩,
所以, 我決定「封口」 !
當然你可以繼續向我訴說種種不快,
因為你仍然需要一個聆聽者。
但我想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要說的都已經說完一次又再一次........





剩下來的只要靠你自己。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昨天剛剛在書櫃中找到了一本書,
是好久之前買下了,
但自己只看了兩、三chapter 就放下了 。
決定要在考試後立即看完。
這本書是<可以輸給別人, 不能輸給自己> 。
看來一定是一本讓人好好反省的一本書啊!
要細細咀嚼才行呢!


哈哈 ... 亞蘭有一天對我說:「很喜歡現在的你」
我真的這麼「吸引」??!!
WELL , 為了讓自己不要面目可憎。
要好好再反省自己,
當一個最最最簡單的人, 就是最幸福不過。
亦會自然得到很多很多好朋友。


感謝上天。

台長: 伴個你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