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00:35: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考試過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過後,也有4,5日 了。
其實沒有真正的休息過(休息是指"hai" 爆)
反而是馬不停蹄的去玩、玩、玩。
兩年了! 自問這兩年的預科, 除了在中7 時懶散了些少外。
其實總括來說我很勤力!
起碼notes 我一早已經弄好了,AL 時我一打開便是足夠的資料。
所以, 兩年沒有盡興的去玩、蒲、癲過......
現在, 走路也「滋油」 不少。
因為我有的是.時間. 哈哈!

沒有了罪惡感, 卻換來了丁點失落。
好像一下子失重, 一直的目標、一直的生活動力也沒有了。
很不習慣呢!
盡情聽歌時,心中會浮出「喂! 你做咩係到玩呀?」 有些罪惡感....
但當自己回過神來, 發現自己已經不用再溫書了,
真的有點空虛呢!


總算捱過。


從前很害怕的AL , 今日我已經徹徹底底的跨過了。
恍惚長大了一點點。


7月9日 放榜日。
一個未知的結果,
叫人既期待又擔憂。
我想一個何等有信心的人, 也會很怯吧!
只希望「一分耕耘、一分收獲」這句話不是騙人喇!

你呢? 考完試了~與你又再一起走過人生其中個大難關。
不知你又有什麼感受呢?

台長: 伴個你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