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1:15: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雙重人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疑自己有「雙重人格」(或者我沾染了一些<雙子座>的性格)。

很多人也認為我很吵鬧, 動個不停。
「口水多過茶」的人。
所以,如果承認我是「開朗人」一名,
應該沒有人反對。

但其實我也有另外一面的。
[這亦是我可以和一些少發言的人溝通得很好的一個原因
(e.g. 笨蛋阿蘭)]

昨天與阿蘭二人待在家中,令我有更大的感覺呢!
播放著vcd , 各自做各自的東西,
(她在密密織,我在密密縫),
偶而談談天。
我承受到這種寧靜, 亦十分享受。
我也很喜歡自己一個逛街, 因為不用說那麼多話。
但我不討厭與人作伴。



記得,有一次行石澗,坐旅遊車時與chow sir 一起坐,
我沒有作聲,望出窗外。
chow sir 問阿蘭:「佢做咩呀?」
其實我沒有心情不好,亦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想「寧靜」、想不說話罷了..............

所以, 如果有一天,你看見我靜靜的,
這未必是我有不開心, 在鬧情緒,
而是我另一種性格跑了出來。

p.s. 但有些人便會因為這樣覺得我很情緒化 (汗""""")



[我專登等今早post 交換日記,PCHOME 實在太麻煩了!
你要好好加油做一個屬於我們的交換日記網。
其實我也很想幫手呀 ... ...
因為是「我們」的, 有點擔心、有點緊張,
但又有點期待。]

台長: 伴個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